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1 精彩实时解盘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

爱心提示:经常 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9:30 ?国企改革顶层方案将出 央企“改革牛”盛宴一触即发


? ? ? 技术频现突破 石墨烯应用前景广阔


? ? ? 兰州将成向西开放战略平台 西部区域发展引擎呼之欲出


? ? ? 央企积极推进军民融合 北斗产业方兴未艾


? ? ? 半年报开始密集披露 互联网金融概念股尤耀眼



9:31 ?外围方面,周一美国股市小幅上扬,纳指再创历史新高。其中,道指上涨0.08%;标普500上涨0.08%;纳指上涨0.17%。欧股则同样收涨0.4%。另一方面,周一油价再度下跌1.5%,盘中逼近50美元\\\\\\\\黄金再度暴跌2.2%,创5年新低。

今天指导卖出 精华制药 (002349), 盈利17.1%! 该股7月9日买入, 短短几 个交易日获得暴利!实力说话!

?

然后指导客户买入 荣信股份 (002123), 短线有望继续反弹 可以买入。该股目前还没怎么涨。


实盘操作交割单如下:



短信指导10:13 发给客户手机如下:








9:55 ?市场在经过一波小幅反抽后进入震荡期,不断在务实中期这波底部。另一方面,近期油价不断暴跌,航运板块迎来上升良机。

11:02 ?从技术面来看,大盘昨日量价齐升,上攻意图明显。不过,由于目前大盘遭遇4000关口和120日线双重压制,短期或将围绕4000点附近宽幅震荡。总体来看,大盘整体仍维持偏强格局,主要还是在个股的操作上。

13:40 ?市场风格在转变,那我们就要考虑下一波的方向会在哪里,从消息面上看,国资改、核电、水利等二线蓝筹都有不错机会。

14:20 ?大盘继续向上突破,目前沪指再度重新站上4000点,创业板则也突破2900点。从资金走向来看,前期跌幅较大的次新股今日抢筹明显,大单流入第二。
15:02 收盘了,建仓的 荣信股份(002123),盈利2.0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