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巧借利空打压 先抑必然后扬(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巧借利空打压 先抑必然后扬(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作者:感嗯之心

周一大盘低开低走,击穿5日和10日线,临近20天线收盘,量能较前一个交易日萎缩。从盘口来看,大盘虽然收阴,但两市仅一只个股跌停,市场回调应属主力资金利用短线利空进行打压性质。

大盘中期趋势目前仍然良好,回调不会改变上涨总趋势,只会延迟大盘向上突破时机。主力利用各种利空消息打压,引导市场回调,最终目标并非为了做空,而是为了更好上涨。毕竟临近国庆会有更多政策红利出台,再加上沪港通也将在正常推出,市场不具备持续下跌条件。

实际上,真正影响周一大盘回调的实质因素就是打新对资金的抽离,而且这个影响主要通过心理层面发挥作用。从这个角度来讲,打新影响结束了,大盘就会止跌回升。因此,本周先抑后扬将是合理演变。

操作上投资者一方面要进行短防,对前期涨幅过高的形态变坏品种处理一下;同时,要利用回调低点调仓或加仓新启动股,中长线操作策略不变。短线操作实际上是难度较大的,节前大家侧重空间判断更有利于行情把握。

技术上明日仍关注2282点支撑,大盘总体向下空间有限,越往下机会越大。后市如节前调整,节后必涨;节前上涨,节后必调。现在调整在先,市场反而因为打压重现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