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股市2500点迎国庆几成定局(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股市2500点迎国庆几成定局(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作者:感嗯之心

本周大盘两阳夹三星,周五收盘点位在周一高点之上,中间三星属强洗整理蓄势性质,技术上下周再踩下后就有望再次启动主升浪拉升了。

下一轮上涨,将开始向2400-2500点区间切入了。要想有效突破这一区间压力,大盘需要“双核驱动”:政策改革利好驱动 估值修复驱动。前者带来更多主题机会,很多牛股有望步入最强拉升阶段;后者就是蓝筹,经过昨日强震后,市场向蓝筹启动主导切换已经成本。

不出意外的话,国庆节前后大盘攻击到2500点并有效突破是大概率事件。真的如此,A股真正意义的牛股可以确立开始了。实际上,A股目前走势已经是牛相毕现,但趋势的确认还得有效突破2500点。

目前投资者需要改变小富即安的思想,一定要顺应趋势把行情做足,不可因短线过早出局。在坚定持股的前提下,要敢于并善于利用技术性回踩加仓。行情之大,很可能会超想象,在趋势没结束之前,任何所谓的头部或阶段顶都是扯淡。

下周一个重要时点是周三,具体走势还要看周末消息面。如有利好配合,大盘可以提前启动。不管如何,中期突破2500点的步伐不会改变,坚定不变。

炒股要有预见性,但股市具体走势请服从实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