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红三兵为拿下2400点打下基础(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原文地址:红三兵为拿下2400点打下基础(千万经典实战交割) 作者:打造精品

周二放量长阴,让市场大惊一场,后大盘连续反弹三天,基本收复失地,并成功站上5日均线,市场重新步入上涨新常态。

日线红三兵,往往会催生放量长阳,但不排除反手打压的可能性。具体仍看周末消息面,如消息面平常或利好出台,大盘就会再现空中加油走势。因下周新股申购较为集中,对资金面有一定的考验,但考虑到央行放水在先,再加上正回购利率下降达到降息的效应,下周资金面应该仍然保持宽松。这样的话,完成技术修复的大盘,有望在蓝筹估值上涨和政策利好驱动下继续向上突破。

不出意外的话,下周大盘拿下2400点应无问题。2400点拿下,2500点也就水到渠成了,这样本轮行情第一阶段的上攻目标也就会基本达到了。之后因节后有沪港通正式实施,市场上涨有望延续到中旬前后,真的如此,投资者将收益破丰了。

大盘红三兵,也基本明确了周二阴线属上涨中继的“插入”性质阴线,属多重因素共振的结果。通过长阴下挫,虽延续了上涨,但集中释放了做空动能,将为大盘再次形成连阳逼空上涨创造了条件。

当然,下一波上涨,将是风险和收益同步放大时段,对于投资者来说,操作上应更加理性了。本周市场急挫缓收,判断上相对难些,我们理性的顺应了市场,实际走势仍符合预期。在很多人过早言顶和所谓高点言顶中大盘持续攀升,这就是牛市的风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