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 回探3140点,再攻3170点!(2010-04-14 12:0

?


周三2010-04-14??12:06:17


昨天提示:沪指周线收盘有效站上3170点即开始新的运行趋势。昨天最高至3172点,今日上午指数在3165点至3145点之间运行,指数短线目前良好健康,呈缩量整理蓄势状态。


今天下午指数收盘不破3140点,明天周五收盘点位冲破3170点之压力位的希望就会加大,反之调整时间会延续至下周。


要扭转下降趋势一是看量能,二是看时空。量能已经具备,时空可长可短,何时动手主力说了算。


我自去年底今年初连续看空股指走势,主要是国内外经济形势并不乐观,尤其国内通胀必引来央行一系列紧缩财政政策,加剧了经济形式的复杂性严重性。


三月,随着打压楼市地产的政策不断连续升级出台,新华社人民日报社等最高喉舌机构也开始明确力鼎最高管理层,热钱逐步开始撤离楼市隐蔽性的进入股市,使得场外薪资源源不断加盟多方,多空力量发生了变化,趋势正在一步步扭转。全球豪赌人民币升值之巨额资金不会轻易放弃利益,一旦股市中短期趋势走好,将前赴后继源源不断的进入股市,或推波助澜或明抢暗夺,情况在不断变化中,思路也要跟上形势,看明趋势及时果断。


前面一再提示,短线靠技巧中线看趋势。


趋势未明朗还需谨慎对待,中线趋势一旦走好,稳健者把握短线买点,选好股票即可从容入场。


个人观点,不做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