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998是否本次调整底部?
经过几天红蓝激战,昨天大盘高开后本应吸引股民进场却遭机构大批出淘,尾盘虽收V型,但阴阳不等显阴线,回头再看2536.4点,已经形成的双针探底,在外围市非常乐观情况下却击破2536.4点位,最低2517点,这个是多么可怕的信号,即:机构无一看好当前股市行情,在拉股民垫底,老股民也对当前股市失去信心……。隔夜全球不容乐观,油价大跌……什么结果?2500点能否守住?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