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伊手记(2.1)


     大盘:


    大盘的走势大家都看到了,为伊实在是不想说什么,虽说外围股市有所企稳,但今天的又一场大雪彻底击碎了多头的最后一点希望,当年线破坏的一瞬间恐慌盘再次拥出,政策面的沉默无形的给这杀戮的战场更添血腥,用惨不忍赌形容恐怕还不够,辛辛苦苦大半年一夜回到解放前的情形再现,从盘面看,大盘几乎所有板块全军覆灭,弱市之下岂有完卵,绝大多数个股跌的面目全非,萦绕在股民中的寒比京珠高速上的白雪更深,股市在下血,股民也在流血, 这个冬天将是历史上最冷的一个寒冬.


 


春节前留给我们只有最后两个交易日了,你是怎么看的?为伊总体的感觉是是不会有大的起色,市场大跌或是大幅反弹都不能报太大希望,但收在年线之上估计还是可以期待的,毕竟政府还是不能不给大家春节中一个基本稳定的心情,至于春节后的行情,为伊始终认为牛市还未完,牛市五浪的行情就在两会前后.


 


为伊真的不希望自己预言的4058点的缺口回补了,可是市场就是这样,当大家都认为年线的支撑够的时候,它偏偏是反向操作的,可是我们还有希望,毕竟明年上市公司的总体业绩还是足以支撑行情的延续,对于本年度业绩不好甚至亏钱的公司要仔细研究它的基本面,不要被新的会计制度或是所得税的调整忽悠了.


 


 


个股:


 


(为伊所买入的个股在买入当天于博客中已经提到,细心的股友应该已经看到)


 


600260:买入理由,业绩有保证,每年复增长不低于30%.估计今年年底业绩在0.5元左右,但一季度业绩也许会更好.原因:新的所得税制度.仓位:50%.


 


000667:买入理由:社保增发价15,23元拿的,社保是不会亏钱卖出,至少赚几十点的利润才会放手吧,公司基本面很明朗,没有其它不利因素,业绩有保证.仓位:25%.


 


600826:买入理由:新的会计制度表明,年底净资产估计在20元以上,目前价位才15元多,值得期待,最大的原因就是其持有海通证卷一亿多的股本,仓位:15%


 


200770:长线持有,仓位:10%.


 


目前为伊满仓,并准备持股过年.


 


股市跌了,大家还是要抱有希望,生活还要继续,你开心时,花儿展放.你伤心时,花儿同样展放.放松心情,好好过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