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伊手记(5.27)


    今天的盘面走的很郁闷,上下两难,难得有时间看看盘面却给了我这样僵局,成交量低迷,一点生气也没有,难得调整了多日的金融和地产股有了一点反弹的迹象,券商股也表现不错,但量能的萎缩的确让人很是担心,感觉变盘就在最近一两天了,为伊没想那么多,最近有空就做一做小波段并于昨日大盘下杀100点时再次满仓杀入,为伊觉得缺口位置的支撑力应该是有效的,本周以至于下周时间大盘在3300点到3600点之间运行的机会最大,目前最最明智的做法当然还是空仓等待局势明朗,问题是炒股者天生手痒,很难办到的,上有压力,下有支撑,这就是目前的市道,所以要想有所收益又不愿意离开这个博弈市场的投机者,恐怕精选个股反而是为最重要的,所谓轻指数重个股就是这个意思,到了3600点减点仓位,下到3300点加点仓位,高抛低吸,高抛收不回来了不可惜,低吸没吸到也不担心,这个点位踏空了不怕,两周后的行情到底该怎么演绎?为伊现在不敢武断,也不排除主力诱空突然下杀到政策底的3000点附近,但多年行股的心得或是一点感觉告诉我。奥运前的一波行情即将在六月中旬开始展开! 这波行情为伊看到4200点左右。


  为伊目前关注的个股有以下这些:并非荐股,供你参考而已,600549,600078,600306,600017,000616。600630,002237,(并非每只个股都会中线持有,比如说600017为伊的思路是中长线股短线做,目前市场为伊不敢荐股,以上个股一直是自423以来反复操作过的股票)。


  祝各位股友顺利!也从地震灾害的悲情中走出来,钱是身外之物,莫为短期的股市亏损伤怀 活着就好好的珍惜当下的一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