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伊手记(7.04)

 


    昨天在qq上有朋友问我,“你是做生意的,感觉实体经济怎样?”我说不好,我很多生意上的朋友都有同感,企业利润不断下滑,费用很高,税收太重,我们国家进口东西有一个怪现象就是海关代收增值税,我不懂,增值税的意思本身是应该增值了才收的,但现在是只要你进口就直接收了,企业要拿进来加工后卖出后产生利润了才有增值一说呀,但偏偏海关先收了再说,很多小城市由于税收指标的压力。只要你成立了公司,税务部门先预收税款的现象,真是很奇怪的事!!!很多广东中小企业倒闭,老板跑路,工人拿不到工资,失业会越来越高,紧缩政策在年底会更加突出,尤其是对中小企业,该换银行钱时还不了了,他们怎么办?负责的承受着只能破产,不负责的只能跑路,加上劳动法的实施,(劳动法本身就应该先搞试点城市,然后慢慢推广)加工型企业基本没有活路了,再来说说石油:其实某种意义上来说:中国石油价格其实并不比国外低了,93号现在是6元多,但你还要交车船税,要交养路费,要交高速公路费等等,而这些费用在国外都是没有的,有数据表明中国的油价已经比国外高了,这也是国家价格管制的结果,怪现象!到处都是砸东墙补西墙的搞法,有意思吧!这难道就是和谐吗?


    说说股市昨天晚上看到的报道:基金抱团一直的惯例,600036和601318的突然暴跌居然是别的基金为了报复这一家基金所致,拿着基民的钱不负责任的砸盘,这也是中国特色了,所有的基金管理费照收,高薪照拿,基民们还甘心把钱给他们玩,为伊从来不会去买基金,有钱我自己不会玩呀?干吗给你这帮不负责任的混蛋玩?


    在中国生活要习惯这些东西,看惯这些东西,你才能愉快的生活,否则你会气死,你会累死,你开心也好,花儿一样盛开,你伤心也好,花儿一样盛开,没办法!我们无力改变这些,光只是总理能下到灾区视察并不能改变什么,我们的管理层什么时候能听听老百姓的声音?是否真的能够为广大人民的利益为宗旨?


    不说了,为伊看到很多,见惯不怪了,怕说多了你生气,说说昨天和今天的盘面吧,昨天市场放量上攻,今天延续昨天相对强势,下午两点若是能够放大量上攻阻力位2750点的话,周末有政策面利好消息的机会很大,否则短线在2550---2750点盘整还需时日,但奥运毕竟已经近在咫尺了,我想此时做空风险大于做多,所以为伊的选择是目前满仓持股等待,奥运后会根据当时情况选择休息休息了!


  目前持有600030(小亏),600549(获利),600630(获利),000616(大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