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定义电子商务?好像很吓人!(你必须要知道的)

以前觉得电子商务这个词很新鲜,觉得它很高级,很想去了解它,可是到我真正去了解了之后,突然觉得毛骨悚然。可能理论变成实践的时候变质了吧!还是那些人曲解了何谓电子商务呢?好疑惑哦!


  电子商务,表面上去理解就是在网上购物,但它为什么要求别人首先买它的产品然后成为它的会员呢?为什么自己要开通A,B两条线?为什么他们卖出的商品数比例成二比一,或一比二就会得到百分之几的提成!还说你的子级越多,你赚的就越多。月薪可达几十万。这比炒股还厉害?


   既然它是合法的,它为什么不堂堂正正地摆在一个摊位上卖,而是要一种人传人的方法呢?为什么一定要成为会员啊?谁能解答我这个问题啊?


   为何我知道得这么清楚?因为我是一个受害者啊?每提起这件事就向在我伤口上撒盐。第一次是我姐。她被她的朋友哄哄骗骗的入了会,买了2000多的商品,在姐姐的劝导下,我又买了400,那可是我假期赚的钱啊!现在非但没有赚到钱,在朋友那里还留下了坏印象。以为是什么传销之类的!


   算了吧,就当用钱买一个教训咯!即使它可以赚快钱赚大钱,也不是我们这些平民所能赚的。还是踏踏实实地工作最实际。


    昨天我又去听了一个讲座。是卖钙片的。当我一听到是电子商务的时候我突然好反感,立即就拒绝去,但我那个朋友拼命地叫我去,看在友情份上,我勉为其难地只好去听一听。我听到一半就想走了,但出于尊重,我还是听完了再走。这次我决不会上当的。


   回去后我叫我另一个同学不要去,这样做会不会很对不起我之前的那个同学呢?这也不管了,因为我不想多一个人为这种事埋怨!


    各位姐妹兄弟,你以后如果遇到这种事请三思而后行啊!因为世界上真的没有后悔要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