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日15财富实盘解读直播(全天版)

欢迎大家来到热点聚集的直播厅,热点聚集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热点聚集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





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热点聚集的粉丝们,祝大家天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热点聚集祝您投资顺利!





战队开始招募了,想赚钱的朋友赶紧,明天准备启动复利计划,开始正式运行,朋友们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机会,你们要把握好机会。





08:30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08-15 08:15

早评: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外围股市微涨微跌,消息面偏向平静。今天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280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81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773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760点附近。总结:把握三大热点必吃大肉!

08-15 08:51

新闻速递

1.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首次会议于8月15日举行,韩正任组长。

2. 商务部:美方违规措施严重扭曲光伏市场,中方将诉诸WTO。

3. 财政部要求加快地方政府专项债发行进度,尽早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4. 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印发《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相关税收政策文件汇编》的通知。

5. 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名单确定:近400家入围,9月底前报方案。

6. 统计局解读经济数据:今年4月来制造业投资增速逐月回升,民间投资持续加快增长。

7. 养老目标基金最快9月底正式推产品。

08-15 09:09

盘前分享:耀皮玻璃600819主要业务为生产和销售浮法玻璃、建筑加工玻璃、汽车加工玻璃。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 8.35亿元,较上年同期上升 16.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95万元,同比增长344.15%。适合低吸博弈。


08-15 09:19

国企改革“双百行动”名单确定:近400家入围 9月底前报方案,对国企改革概念股构成利好,国企改革是近期市场热点之一,前几天调整比较充分,今天有望在消息面刺激下开始反弹,但反弹能否延续?目前还不知道,所以大家最好要追涨。


08-15 09:23

技术上,大盘中阳之后连续盘整三天,显示大盘上攻乏力,向下目前还没有下跌的动能,主要是5日线和10日线已经被动金叉,但如果大盘迟迟不能向上突破,一旦5日线再次向下发散死叉10日线,大盘还将再次探底,这点大家也需要防范,但在目前大盘上攻没有量能的情况下,最终大盘应该还是以盘整为主,等待消息面上出现刺进,没有利好消息向上突破,最终大盘还有探底,这个时间点可能在周末或者下周。

08-15 09:38

上周大盘形成日线底部结构,有运行一波较大级别反弹的要求,不料外围市场风云突变,土耳其金融危机发酵,汇市崩盘,恐慌蔓延至股市,新兴市场一片风声鹤唳。从周一开始,这一事件开始对全球市场带来冲击。这两天A股总体表现不错,在新兴市场中一枝独秀,大盘已提前下跌,并在低位开始筑底,承受能力比起土耳其危机要更强。这次土耳其危机对A股影响有限。

08-15 09:52

从市场最强音来看,个股开盘力度一般,也说明资金分歧很大,是昨天情绪的延续,盘面依然需要修复,但指数来看机会也在酝酿。今天创业板的大支撑注意看1500,正常调整缩量回踩这里会有个强支撑。

08-15 09:55

现在市场需要等新一波的人气板块出现,科技股也许还会继续反复,但是越高肯定分歧会越大,拉升难度越大。


08-15 10:05

创业板开始回踩,早盘时间上来看,回踩的时间差不多了!关注1500点附近的低开,如果支撑够强,我们在及时的进场低吸!现在的行情也市场 一定要 注意的是,龙头现在追高风险系数巨大。所以要买龙头唯一安全的方式。就是回踩到位做龙回头的脉冲,这样安全度高 !获利也不少!

08-15 10:19

早盘市场如期回踩了1500点,附近 盘面的各大热点来看,目前 依然 非常的低迷。在没有主线和热点的情况下,暂且轻仓应对!目前短期来看,弱势中资金除了做人气股的脉冲还有还有炒作的逻辑和方向就是弱势炒作高送转,或者 超跌都会是一种风向!




08-15 10:35

主板连续四个交易日在前面那根阳线内缩量震荡倒还什么事情,今天国企改革利好之后,提振了地方混改,兵工混改等混改领域,财政部消息利好提振基建部分冲高,创业板今天重点注意看回踩下来的1500点附近支撑,早盘指数的回踩早盘说过了,就当作是昨天小出货之后的惯性回踩,市场热点依旧有。



08-15 10:42

目前两市量能,依然十分的萎靡,从时间上来看市场的回踩基本到位,但市场迟迟没有领涨板块的出现,因此短期创业板会在1500点附近反复。

08-15 10:56

市场分时几波跳水,关注创指1500点附近的支撑!大盘技术上已经回踩到位,不过在盘面没有热点的情况下,我依然是谨慎看待为主!我们很多时候赚大钱的时候就是在于市场技术面,和场内资金面的相互配合!而这个资金面就完全取决于市场的领涨板块,一轮反弹要足够走强,必须要有领头羊的出现!

08-15 11:07

今天盘面看反抽的时候量能能否放出来,要是反弹回去的时候量能继续萎缩,则要继续看二次回踩。创业板正常就在1500点附近做支撑,现在在这个位置徘徊当中,盘面两市都有热点,不是统一一个方向,所以涨幅较为分化,兵工混改的湖南天雁大涨,带动东西北三个上行。国企混改今天短期重回热点之一,市场热点越多,科技股反弹的力度资金面就越分散。

08-15 11:23

早盘深市的成交量目前才700多亿,主板500多亿,今天两市很多冲高回踩,基建板块也是冲高回踩的多,没有明显资金调仓过来就不要着急进场。就算看好要进场的也尽量分批为主。今天两市缩量回踩之后两市分时图出现了连续底背离,午后就算有反抽也是继续看创业板为主,主板这边今天人民币继续跌破6.9对大金融造成压力。

08-15 11:35

上午市场弱势调整,由于没有主流热点的出现,创指击穿1500点关口!盘面上来看,弱势局面没有改变,观望氛围依然浓厚,本周一开始提前减仓80%的大资金开始空仓避险!午后没有主线出现的情况下依然会延续低位震荡的走势!本次市场提前回踩探底后机会会一步步加大!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午盘见。

08-15 13:07

从量能来看,昨天A股已创下阶段地量,今天成交额继续严重萎缩,如此低迷的量能指数下杀动力其实并不强。并且结合两融余额逆势回升来看,当前场内活跃资金主要倾向于高抛低吸波段操作,这不仅制约着指数反弹力度,同时也封住了指数回调空间,所以A股加速杀跌的可能性似乎不大。只不过由于短期生态环境恶劣,操作难度确实十分巨大,追高被套就不用说,低吸也很难立刻“见效”,所以稳健的投资者还是多看少动比较好,待市场人气有明显回暖再操作也不迟。


08-15 13:16

市场永远都会波动,股票投资永远都没有安全的环境,如果你感觉难做,说明需要赶紧提升自己的能力,并快速适应市场的新变化。市场本身并没有难易之分,难就难在投资者是否有不断优化的盈利模式,而这才是投资真正的难点所在。


08-15 13:24

指数分时震荡新低,不要乱动,大资金一定要等待风险释放完毕后才可以出手!市场没有止跌迹象,创指的1500点,震荡跌破在没有热点板块的出现下,没有抵抗!这样的弱势午后依然会维持,目前市场的反弹关键依然在于科技股,何时止跌。

08-15 13:33

漂亮!我们VIP圈子8月9日推荐的000971高升控股今天强势拉升8%以上了,我们目前赚取51%的利润了!恭喜昨天跟上的朋友们!

08-15 13:43

创业板破掉早盘的大支撑1500.主板要上来难度大,刚刚人民币继续贬值下去了,破6.91午后继续涨国企,成交量小,大金融又被人民币贬值给压得死死的。午后看看创业板能否收回来,只看技术面的话,30分钟的小C浪已经走的差不多了。


08-15 13:56

目前两市成交量再创新低目前属于阴跌磨底阶段,这个时期市场级别是跌多涨少的局面,最重要的是保护本金的安全,盘面的小机会要放弃,即便要操作一定要小仓位参与,大资金一定要观望为主,等待主线出现后才可以动手!


08-15 14:05

大盘跌破2750点,短期下方的支撑 2727 点一带。往往熊市中震荡下跌的情况下都会伴随着惯性杀跌的动作,所以午后暂时不要抄底!多一些耐心!

08-15 14:14

今天早盘到现在,盘面都是缩量,但是每一次下跌都伴随小幅放量,这样子更难反弹回去,要反弹回去的话,除非刚才说的,人民币回暖下来,大金融才能护盘。昨天早盘大金融有一次护盘上去之后很多借机出货,这两天都是在出货回踩,两市真正小出货的时间点昨天说了。


08-15 14:28

目前信贷好转、社融降幅缩窄,预示政策转向,对经济托底作用仍将滞后体现,但政策底部态势确立,对于即将召开的四中全会及改革开放40周年的大背景下,我们认为未来会有更多利好的政策出现。持续推荐“内部短期稳局势的宽货币、稳信用+中期改革、创新+外部开放”政策组合下的基建、创新、改革、开放等主线。

08-15 14:41

今天杀跌的背后仅有8家个股跌停,说明没有出现恐慌性的踩踏,而量能控制在1100亿左右量能再次创下新低,部分软件芯片的盘口,出现有资金低吸和承接的现象!说明后期的大方向还是大科技。

08-15 14:50

目前板块全线飘绿,唯一红盘的国企改,短期存在补跌的风险所以明天如果盘中急跌抄底,一定要选择超跌的股票,安全性才高!

08-15 15:04

今天市场阴跌不止量能再创新低。盘面没有主流热点 板块全线飘绿 , 弱势局面依然没有改变,近期市场反弹源于前期跌幅大、估值较低、政策微调。目前看,这些逻辑未产生变动,政策微调偏松还在继续强化,二次回落是反弹过程中的正常波折。总体来看明天市场还有新低的动作。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