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日17财富实盘解读直播(全天版)

欢迎大家来到热点聚集的直播厅,热点聚集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热点聚集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





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热点聚集的粉丝们,祝大家天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热点聚集祝您投资顺利!





战队开始招募了,想赚钱的朋友赶紧,明天准备启动复利计划,开始正式运行,朋友们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机会,你们要把握好机会。






08:30准时更新,敬请期待.....


08-17 08:15

早评: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普遍上涨,消息面偏向利好。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2721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742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691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672点附近。总结:全方面解析板块热点!

08-17 08:50

新闻速递

1. 国务院常务会议召开,会议要求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进一步落实好减税降费措施。

2. 首批13个知识产权军民融合试点地方确定。

3. 央行限制商业银行向境外拆借人民币,增加做空成本。

4. 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将应邀率团赴美举行中美经贸问题副部级磋商。

5. 上交所拟自8月20日起调整股票收盘交易机制。

6. 离岸人民币夜盘涨幅扩大至950点,涨破6.86,望创下2017年1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


08-17 09:06

盘前分享:300034钢研高纳我国当前处于军民融合双向发展期,随着军民融合进程的不断推进,“军转民”领域,我们建议关注大飞机、船舶动力、商业航天板块的军工集团下属上市公司;“民参军”领域,我们建议关注船舶动力、碳纤维材料、机载检测设备板块的优质公司。适合低吸博弈。

08-17 09:15

次新中早盘密尔克卫强势直线上板,封板的游资都是豪华阵容 不过市场太差没有助攻,明天预计是被埋的走势,不过这里要开始注意,近期的次新股频繁有资金在试探,说明后期的反弹核心依然是次新股和科技股,所以密切关注下一个启动的次新股重点留意。

08-17 09:20

今天就是七夕了华天酒店000428有望拉升一波,逢低关注。

08-17 09:27

总体来看,昨天热点聚集预判市场是冲高回落的走势,因此早盘市场拉高的同时狙击炮止盈了手头股票很好的保持盈利的同时避开市场盘尾跳水的风险!短期来看今天还有新低动作,操作上短期市场的趋势继续走空虽然没有破位但市场的情绪很差加上外围的不稳定因此操作上一定要谨慎为主。大资金继续观望,小资金关注分时急跌参与主流热点的低吸机会!如果出现重仓抄底的信号,我会第一是时间毫不手软的进场!大家注意关注热点聚集直播解盘!

08-17 09:42

今天环境偏暖,就看有没有资金像昨天那样子继续进来,基本上每次精准抄底的都是深沪股通,昨天的也是,就是深沪股通昨天抄的多的在5G和大金融。

08-17 09:44

两市今天都高开,利好之后都高开,早盘注意成交量要是高开震荡之后有放量才有机会上去,没放量的话,注意早盘说的上下震荡会继续,尤其是没量的情况下还要注意回补缺口。

08-17 09:51

早盘市场没有热点,高开后分歧和抛压依然很大!淡定不要追高!近日外围市场影响比较大,比如昨天收外围消息低开破位,今天市场受RMB大涨高开!

08-17 09:59

早盘市场分歧过后依然没有热点,加上量能的低迷。进一步上攻的空间有限!注意今天市场会再现冲高回落的走势!现在市场趋势已经走坏熊市中的高开,一定要谨慎为主!谁高必被套谁追谁死!所以一定要等到绿盘 在关注个股的机会!


08-17 10:29

大盘高开后开始跳水,医疗医药板块领跌两市,早盘反弹的是钢铁保险等周期股,所以对于市场的影响没有很大,多半都是乘着RMB大涨的利好超跌反弹!

08-17 10:30

两市震荡回落,目前来看市场的量能依然是缩量的!大资金没有大动作,加上今天是周五,周末的消息不确定因素较大,所以今天的观望情绪会比较明显,这个位置要大跌今天很难,要大涨也不可能,所以会延续弱势震荡的局面而市场红盘的时候不可追高,绿盘在关注资金的流向能否在弱市中挖掘新的主线!

08-17 10:38

软件芯片,次新股这三剑客。重点关注,市场要开启大反弹,必然少不了他们, 这几个板块会反复的试探,后期反弹一定会是暴涨的先锋!

08-17 10:43

市场受消息、题材扰动,全天宽幅震荡。证券板块,8月券商中报陆续披露,建议关注业绩表现相对稳健的龙头券商底部配置机会。个股方面,持续推荐中信证券、广发证券以及华泰证券。

08-17 11:07

今天为止没看到比较好的资金主线,科技股软件,网络安全小幅流入,盘面出现了断崖似得缩量,到目前为止主板才450亿,一个早上顶多就600亿左右,量放不出来,支撑不了指数上攻上方均线压力。早盘没量!

08-17 11:15

指数目前在2700点一带反复震荡,这个区域已经反复考验几次后 都没有出现大反弹动作,久而久之就会出现盘久必跌的局面,所以目前的位置,没有中阳出现危机,依然难以化解!

08-17 11:33

上午受RMB大涨影响,早盘市场高开,不过盘面没有热点,地量阴跌格局没有改变! 近期龙头股连续杀跌,因此市场的情绪已经破坏,市场高开低走 符合预判!午后预计会延续震荡调整的走势!不可乱动!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明天见。

08-17 13:08

周五A股三大股指全线高开低走,沪指盘中再次回踩2700,午后关注该点位的支撑,一旦跌破,切勿急于“抄底”进场,指数有再次探底的趋势,建议拉长周期,等待市场方向明朗后,分批布局。目前市场的走势,依然在不断磨底,市场信心极度脆弱,静待市场企稳,现阶段仍然需要把控制风险放在首位。



08-17 13:16

大盘新低,钢铁护盘,其实没有多大意义,影响力和昨天的券商差不多!继续观望!后期市场反弹,主线依然是科技股,软件芯片和次新股,目前这些科技股风险还没有完全释放,所以他们跌完了抄底的时机自然就出现了!

08-17 13:22

次新股有资金在试探,这也是后期的大方向了,软件科技次新股释放风险后,后期我们抄家伙这几个板块是抄底的核心板块!

08-17 13:36

午后科技股题材股方面,建议多关注昨天深沪股通抄的5G,只要午后没继续放量跌破新低,尤其是创业板,没跌破新低,而且该板块没持续放量出货的话,有很多还有短线机会,至少板块今天还是有很多抗跌的。


08-17 13:49

本轮市场的杀跌,有一个好的现象在于一浪一浪杀跌力度有所减缓说明本次恐慌过后市场要酝酿大级别的反弹!大资金下周找机会干一把!今天没有买点,所以目前要做的就是继续等!

08-17 13:55

热点聚集在8月16日的17.09元附近推荐的002778高科石化,今天强势拉升涨停了,跟上圈内VIP操作的朋友们盈利已经达到10%的利益!恭喜上车的朋友们!

08-17 14:05

今年的煤炭被很多因素制约上涨,一个是业绩不错是不错,但是增幅不如去年,二是环保限制了该板块今年的行情。唯独焦炭大涨走出了独立性行情。


08-17 14:19

弱势的市场,我们要顺应大势而为此股看做短线的情绪标杆来对待! 下周情绪扭转我们择机进场!不过目前市场的风险没有解除,所以不要逆市而动!

08-17 14:21

我估计煤炭弄不好会拉一波,焦炭期货已经涨停了。就看煤炭的表现是否能带动人气了。焦炭这一个月的时间,从7月18涨到今天8月17日,一个月的时间涨幅超过30%,股票上只有焦炭是上攻的,其余的都是低位还没动过!

08-17 14:51

目前对市场短期行情持谨慎态度,但从长周期角度而言,利好正在逐步堆积。首先,随着政策微调,银行端流动性的传导逐步打通,8月社融数据值得期待;其次,财政部要求加快专项债券发行进度,筹集资金用于重点领域和在建项目的建设,投资端基建加码,对A股投资者的风险偏好能够起到一定提振作用;第三,A股纳入MSCI因子调整在即,外资或将提前进场,为A股引来新的增量资金。

08-17 15:01

沪指下降趋势还在延续,大C浪调整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个股板块突发性拉升,对于趋势的改变意义不大,更多的是短期护盘性质,所以多看少动依然是当下最主要的策略。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祝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