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3日直播


蓝晓科技今天封板有些吃力,一方面是分歧,一方面是可能害怕特停,大资金不敢去封板。现在的行情,除非这一波连板品种您提前几天进去,有足够的利润,这个位置再进去需要很大勇气。勇气来自你的利润,没有利润,你的底气自然就会弱很多。这一波最赚钱的行情可以说已经接近尾声,也许还会持续一两天,但是风险收益比是在不断提高的,下一个赚大钱的行情,就是等这一波强势股的资金出来之后,新的秩序开始建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