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股二十年的总结!

一、要有充分的准备(学习、学习、再学习、弄清这个游戏的规则、搞清概率)才入场,这个市场永远是对的,不管上升还是下跌,错的只是你的操作!


二、过来后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一是不要怕、二是不要悔。要知道任何操作都是有风险,而这个风险的机会或是概率是多少?是不是你能承受的?比如说你是要进来挣饭钱的,那么你只能赢钱,你要想办法保证你的第一笔投入是正确的,并能给你带来收益。那么你必须要有足够的耐心守着有很大机会上升的个股,并且投入你的第一个仓位资金(一般按风险程度在三成以内)如果发现与你预见的一样,那么要在上升第二个分时波段时进行加仓,加仓的比例是倒T形加仓。如一仓是三成,那么二仓是二成资金,三仓是一成资金,永远不要满仓操作!!


三、我研究过很多种自以为是的战法:如3K线操作、精准攻击法、压力线操作、中轴法则、精准炒底法、天量地量法、板上板战法、平量战法、什么空中加油、MACD二次红、18线操作、单线形态操作法、用技术指标与提示来做,结果这些操作远远不如自选分析后守着的操作获利可靠。得出了一个结论:就是做自己最熟悉的股,永远不要为了一点可能的小利迷失了方向。今天可能获利了,明天又亏掉了,结果忙活了大半天一无所获。


四、做股票说明了就是一个资金与股价随着时间的变动,时间的长短反应出来就是一个攻击力度强弱。强势股回档的时间很短,而超级股调整的时间会很长(半年以上横盘整理,一旦启动起来会相当的快速上升)。股价的上涨是因为有人买,股价的下跌是有人想卖,至于为什么会想买,是因为他看到这个股要上涨。任何消息面反应出来的无非是要你进来买单或是让你割肉。


五、股的上涨与下跌有着自身的规律,今天好消息出来是上涨,明天好消息出来可能是下跌,而总的趋势是决定了这个股是上涨还是下跌。做股要学会看势,势有小势与大势,大势不好时操作十有八九是错误的。真正的职业做股是不会在天盯着个股来做,也不会天天满仓或是天天要操作的。


六、做好股、赚大钱这是每一个进股场的人期望,期望越大、失望越大;要赚钱首先的前提是不亏钱,保住你的本钱是第一位的。也就是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学会小偷的逃命法则、学会利莫西的守法则、学会正确的买点与卖点法则。那么买什么样的股、什么时候买入、什么时候卖出?这是每一个人最想知道的法宝。要说百分百准确的话,那么告诉你,第一是没有,第二是有了你也不知道,第三没人会告诉你。第四就是告诉你了你也不会信。


七、要真的做好股,第一必须要以此为职业;第二是要有坚持不懈的决心与毅力;第三要学会基本面与技术面分析;第四要有盘感与悟性;第五要耐得住寂寞,受了折磨;第六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时间与精力;绝招就是你看多了、做多了、失败了、再失败了,那就差不多了,没有二三年以上的专职做股,并且是用心的做、不断的悟。那么是很难做好股的。


八、做股的要诀是稳定可靠的获利。一般不轻易出手,一出手就是雷霆万钧。


九、要做好股永远不要给别人说股,因为你不是神仙,不知哪个股的方向真的要向哪里走,而别人也不知道,在出现风险的时候他们无法控制。如果一次害了别人,那么你心里面会相当难受,变相的会影响到你对自己认识,加重了自己的心理负担,失去了对事物的决断力。别人要进就让他进股,他不进股他不舒服;如果他要卖股,就让他卖,他要是不卖会睡不好觉。


十、学会几种形态就好:盘整平台突破、双底(或是复合头肩底)突破、颈线突破、压力线突破,注意上涨突破以放量为好,下跌突破不一定要放量(一旦破颈线,无论如何是最后的跑路机会,一定要跑得快,跑得果断)。只做上涨突破的个股,适当参与底部回稳的超跌反弹(这种操作尽量少做、最好不要随便参与,因为跌时不言底的)。


十一、做好股的第一要诀是止损(止损最好的是适合自己的是最好的,可以均线止损、形态止损、可以K线止损、可以进场点止损或是进场买入的当天最低价止损)。第二要诀是仓位控制(无论资金大小)。这些方法与操作,很多书上都有。自己去悟最好。


十二、写博写到这里,感觉写博很多人图热闹,不是真的来将股做为自已益友,以股为伴,实在是悲哀。我以前也是有过想以做股来帮更多的人获利好的收益,结果错了,我错得太离谱了,不但自已的没有做好,反而浪费了更多的时间与精力,平增了不少的压力。所以我想再不能提示个股了。不浪费时间与精力。不害人害已。


===============================================================


写博也就差不多到此结束了,很感谢有缘的朋友们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在不远的将来,能以一个好的成绩跟大家一起交流心得。


===============================================================


有时间的话还会写写感想,一般还是以学习为主。


?


QQ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