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个股重点公告预览!
今天是本周和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将收出本周的周K线、本月的月K线。整个反弹行情从国庆节前一直持续到现在,算上行情开始前的震荡,时间上也有一个多月。那么,十月会如何收官?

此前很早就给出了创业板在2500-2700的阻力区间,越向上阻力越大。目前为止,创业板最高也就到了2586点,之后便一直在2500位置反复震荡。可以预见的是,这个阻力区间不经过调整是很难向上突破的,如果不调整直接强攻,则到2700附近会引发更大的调整。

从创业板的月K线来看,本月的月K线与上月月K线之间在2135-2138位置形成了一个小的向上跳空缺口。月K线向上的跳空缺口以前只出现过一次,是在今年3月向上加速大涨的时候出现的,但是在今年6-8月暴跌的时候也进行了回补。

从大趋势上看,显然现在的市场不具备今年3月左右的氛围。这就意味着,十月向上的2135位置跳空缺口在后期必定会被回补。只是看接下来要继续冲击一下2700再回补,还是会在11月直接调整进行回补。

这也意味着创业板短线要么会要展开调整,要么会冲一下2700的顶之后再调整,但是终归逃不开要调整的命运。相对来说,沪指距离3500点阻力还有一定距离,在沪深两市的不少题材股以及一些蓝筹股都相对滞涨,还有补涨要求。

根据这些分析,接下来实盘操作上就有比较明确的目标和策略,即规避近期大涨的题材股,尤其是创业板为代表的题材股。对于前期跌幅较大、近期涨幅较少、相对滞涨的题材股,可以关注其补涨机会。这些是短线操作的重点,当然二三线蓝筹也一定补涨机会,但涨幅较大的热点还是不要追涨为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