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境界有三

很多女士的一生中,都有过化妆的经历,或多或少。为了在一次庄严的面试中脱颖而出,为了在华丽的舞台上光鲜一时,为了在一次浪漫的约会中为悦己者容。


 


有人喜欢浓郁的艳妆,它能掩饰所有的天生雀现;也有人喜欢轻淡的自然妆,所谓此处无妆胜有妆。然而化妆只是解决表面问题,不管是浓妆艳抹的豪华晚宴妆,还是淡妆粉饰的日常生活妆。


 


化妆有三种境界。


 


脸上的涂涂抹抹是最末的一个枝节,它只能遮盖一点雀斑和痘痘,能改变的事实很少。与其用一些粉饼想尽办法掩盖脸上的雀斑和瑕疵,不如改变自己的食物搭配和作息习惯,尽量避免脸上长出斑点。是以进一步的化妆是改变一个人的体质,改变一个人的饮食和作息习惯。皮肤得到改善后,精神充沛,这比化妆更有效;这可能也是当今社会SPA和一些黄金搭档流行的原因吧,超级消费是为了用更短的时间达到所谓的疗效,在皮肤体质改善上抄捷径。


 


化妆的最高境界,是生命的化妆,是心灵的化妆。腹有诗书气自华,多读书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读书直接影响着一个人的精神成长,拓展着一个人的视野宽度,涵养着一个人的内在气质。另外,欣赏一些大家的画展,听一场别具生面的音乐演唱会,经受一些艺术的熏陶,都会在无形中陶冶一个人的情操,改变一个人的精神气质。气质是一种自内而外散发出来的神秘东西,它是经过n年历炼,日积月累,慢慢沉淀而致;别人无法偷走,也无从效仿。


 


说到这里,忽然想起了“2007感动中国”获奖人之一,谢延信。谢延信,一位普通的矿工,用他的勤劳朴实,节检持家,忠诚善良宽厚,辛辛苦苦侍奉岳父岳母几十年。没有钱治疗自己的高血压,只好以醋泡黑豆代替降压药;然而,他却用攒下来的钱为岳父买部收音机,因为岳父爱听河南豫剧。在他出场之前,我在内心深处不停地揣摩:这会是怎样一位形容枯槁的男子?当他从幕后走出来的那一刻,我惊呆了:拘谨笑容背后的他熔光焕发,精神矍铄,很难想象他的生活是那样的艰辛。原来,一颗善良的心可以抵得上无数的黄金搭档。


 

PS:
写文章与化妆有很多相似之处
人的一生 为了工作 为了传递情感
抑或为了记录生命的轨迹
总会写报告 写总结 写情书 写日志
拙劣的文字往往是一些词汇的机械堆砌
从中看不到作者的观点 感觉不到作者的个性
好一点的文字光芒四射 特别吸引眼球
但看过的人知道作者是在写文章
最好的文章是作者内心世界的自然流露
阅读这类文章时感觉自己一点也不孤独
因为阅读的过程是
读者与作者心与心的交流
灵魂与灵魂碰撞的过程 
 
 

票价最高点成交量最大说明什么?

票价最低点成交量最大说明什么?

                             ------------右岸粉咖啡

 

 

最高和最低都是相对的.在低位放量收阴线,说明有大资金出逃,股价继续看低;在低位放量收阳线,说明有大资金扫盘,股价看多;如果在高位放量收阴线,说明有大资金逢高出货,股价看跌;在高位放量收阳线说明交投活跃换手积极,有大资金推高买进,股价看涨.

如果股票没有出现本质的变化,只是为短期利益而产生的波动,那么不管出现什么情况都不必恐慌.在低位放量收阴线还要看是在下跌初期还是末期,如果是初期则跑的越早越好,这时肯定是出货而绝不是洗盘.如果是末期就等反弹再跑,因为主力将股价砸下来将所以人套住后就开始杀回马枪进行收集,到了套牢密集区就又撤了,这时的反弹是逃命的机会.一般下跌初期套住的人是最多的.如果是在低位放量收阳线要及时跟进,再回来的希望很渺茫,一般是启动的信号.如果是在高位放量收阴线也要及时跑路,再回到前期高点的希望同样渺茫,这时绝对是出货,如果在高位放量上涨,就没必要追高,等回调缩量后大胆介入,这种回调只是洗盘而不是出货.

不能只看高位低位的成交量是否放大,还要看股价的趋势,看这放大的力量是将股价朝哪个方向推动.所以你问的很笼统,而我却要细致的分类回答,就显得罗嗦了,不知你能否看懂.

                                                                                        ---------长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