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选票原则
春季行情的机会主要在中小市值的高成长题材股中,应坚持“什么能持续涨就买什么,什么不确定仅瞬间涨就不买什么”的原则。具体而言,我提倡“九买九不买”:买小市值股,不买大市值股;买无公开增发股,不买有公开增发股;买无大小非所禁股,不买有巨额大小非解禁股;买有生育能力(股本扩张)股,不买“绝育”股;买高科技股,不买传统产业股;买高成长题材概念股,不买静态价值股;买增长率100%以上股,不买低于此水准股;买持续高增长股,不买增长率到顶股;买外延式成长性股,不买内生成长性股。

反对追涨杀跌,而提倡追跌杀涨。由于创投、节能环保、农业等题材股近期涨幅不小,即使想介入也切忌追涨,待充分调整洗盘后再介入。我认为创投概念有实质性的股权价值,可持续较长的时间,至少可持续到创业板推出。其他如“三高”概念,自主创新概念和注资整体上市资产重组概念股,也都充满机会,也应坚持逢低介入、波段操作原则。


------------忠言老师


08年股票坚决放弃高价股、基金重仓的大盘股,关注低价股与资产整合注入题材股票。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的操作原则,精选股票是很高难的,需要大量的数据分析。


------------------------------贰咖哥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