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要变盘一触即发

【午评】早盘低开后震荡反弹但遇阻3530回落整理,总体是夯实3500点的态势。综合看,窄幅震荡模式还将延续,短线有回踩3485~3500区间的技术要求,重要变盘在周三或周四上演,由于星线连连,预计这次变盘力度较大,敏感节点,战略看多的同时,不要重仓博弈为佳。个人维持盘前的判断!

【盘前】周一假阳星线收市,技术上已经是日线六连阳了,形态时依然是良好的反弹形态,综合看,多空在3530一线出现分歧,因此,短线窄幅震荡在所难免。预计今天有回踩3485~3500区间的要求,今天的最低要求是固守3505,最佳在3530点之上收市。个人倾向今天有较强的回踩要求,小阴线应该在情理之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