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两天下马威,明日能否有糖吃?(080811盘后滚动忽悠)

周五预测:“如周末ZF不发布真正的利好,周一大盘看跌”--- 正确。


周一看盘:大盘在周末美股大涨,原油暴跌的情况下,低开低走,上证暴跌135点,收2470点,跌5.21%,沪市缩量成交428亿,个股涨跌比约为1:9,跌停个股约六百家,大盘全天未见红,个股惨不忍睹。盘面毫无技术可言,还是像周五一样,只比谁跑得快。


周一操作:空仓未动,持币观望 目前仓位: 空仓。


在今日盘中的滚动忽悠中(见上篇博文),本博一直在强调“系统信的风险”,力劝自己别去抄底抢反弹,如有朋友能听我的,没有手痒,那我恭喜你,你躲过了今天的一劫,因为,就算你看好大盘或某一个股,明天,也会有更低的价等着你。至于浅套者,逢高出局,明天还不晚,而对于深套者,本博没法建议。


技术指数的破位,沪指和深指的连创新低,大小非本月的大量解禁,散户信心极大的被伤害等等因素,让我极不看好本周前几天的行情。破位下行中,也许有超跌反抽,但在形势较为明确前,本人不会再参与抢反弹。现在,市场上又开始流传起“后奥运行情”之类的猜测,我不能要求您不信,但本人是不会信了,最多也就是大跌一两日后的反抽。大势向下,这可能是避免不了啦。

******当然,本人这一切看法,是指在ZF不出真正的利好情况下,如出利好,那么短期趋势将服从于政策面。


周二预测 如今晚ZF不发布真正的利好,周二大盘看跌。 到底跌到哪儿是底,我猜不出,也没必要去猜,但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只要明日再破今日的新低2453点,就没必要去抢反弹。大盘不创新底的一天,才有可能(我没说一定啊)出现生机。我们小散建仓只要30秒不到的时间,急个啥?
周二关注580888中国奥运;602888终极控股;601888阿门股份
****(以上三票的票号和股名,本博核对再三,没有错。我说过,只要你本周满仓这三票中的任何一票,你就能跑赢大盘)

*****写博目的,把自己玩股的喜怒哀乐作为日记如实记载保留。实时记录本博找到的重要信息及盘中个人观点和个人操作。


*****个人介绍:超短线,不留后路,持股不超两只,一般一天,不超三天;本博关注的票均为 超短线票(盘中如涨幅超3%不追),第二天赚5%以上应出,并严格执行无条件止损(4%~6%)。本博对短中长线的定义为:短线(1~3天);中线(4~15天);长线(本博两年内绝不玩!!所以,不定义)。


*****友情敬告:在这个股市中,本人坚信:任何人的观点和荐股,对我而言均为忽悠;同理,各位也应把我的观点和荐股当为忽悠。我们小散应在忽悠中学习和进步。股市有风险,本博的观点,您千万不能依此操作。


8月11日滚动忽悠:
---23:05 到目前为止,我还没听到有真正的大利好.那么,如明天接着暴跌,且跌幅在100点以上,水平高的,可以2~3成仓抢反抽,但必须记住一点,要快进快出,不管周三是亏是赚.如明天跌幅不大(在20~50点左右),那最好还是别手痒;就算再阴跌三天,本博也不会去抢反抽.
要记住一点,多杀多,是非常惨烈的!!   还要记住:别去相信别人的点位预测,也别去相信那些波浪理论,只相信你自己的看盘!急跌之下或许有(不肯定啊)黄金,但如阴跌,那是要死人的啊!
8月12日滚动忽悠:
---09:14到现在,虽美股昨夜再涨原油仍跌,但我还是维持今天看空的观点不变.盘面如有转机,我将实时忽悠.
 ---09:23让我们今天一起学习昨天涨停的600846同济科技今天的运行吧,它是昨天我心中的疑惑.
---09:44大盘低开,在两油的带动下,很快上冲,大盘马上就要红了.600846同济科技可能今天要露出它的本来面目了,如846今天倒是,那将对市场的打击是致命的.

 


---10:03大盘一度翻红,但马上被空头杀下.两油在拼命抵抗,无奈跟风太少.600846最低杀下7个点,已在5个点下呆了20多分钟可能不太妙.昨天我切单的000835四川圣达一直在跌3个点的位置抵抗.
---10:09银行开始不理两油,下杀找底;钢铁还在强攻;昨日收盘时异动的000024招商地产异动,今日没有表现;航空面对巨大利好,还是一个劲的下杀。所有的这一切,意味着啥?
---10:257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6.3%,1-7月份累计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7.7%。这是在市场预期之中,不会起作用。600846今天在一波一波地上攻。
---10:29和昨天一样,劵商板块的深度下杀是很难看的。石化抵抗不了强大的抛盘,主动下蹲,去找下一个抵抗平台。
---10:33600028几千手拉上一点,但就会被10多手砸下一截,接盘太少啊!地产在护盘了。
---10:46大盘一波强劲反弹。本人继续持币观望。
---10:51为了不让自己手痒去抢反抽,我关闭了我的交易软件,只看盘。
---11:09目前,沪市成交155亿,没有两的持续放大,要想反弹,那可能只能是----梦!
---11:26大盘再次强劲反抽,上证已涨5.12点(0.21%).
---12:08午评:上证上午再创2430的新底.沪市在反抽,MACD30分钟的绿柱在缩短靠近0轴,这是好现像;但大盘30分钟的量在缩,这是不好的现像.如下午大盘放量上涨,短线高手可轻仓抢反抽,明早冲高离场.本人因大盘今日再创新底,继续持币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