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面埋伏杀机重重,只待观音普渡众生(080815周末滚动忽悠)


周五预测:“上证连收三根假阳十字星,成交量再创地量,明日几乎没有可能再收十字星,本人还是不看好明日行情,但明日盘中一定有极好的T0机会,中线被套者根据自己的仓位情况自行把握,高抛低吸。短线者,关注大盘的量的变化,并留意银行地产板块能否强势,不建议早盘进票。 ”---基本正确(大盘虽红,八股凄凉)。


周五看盘:今日盘面可圈可点的不多,用一句概括说就是:“权重虽搭台,个股不唱戏”。早盘低开下杀,在中油等权重带领下一路高冲,无奈众生心凉,跟风不足,在冲上五日线后,终因量不配合,尾盘八股杀跌。上证连续两日没再创新低,但沪市成交量连创今年以来的地量280亿,两市成交仅只427亿!上证小涨13点(0.56%),收2450点,出人意料再收出第四根十字星,不过,这次倒是根真阳星。个股涨跌比约为1:1,虽涨停个股达16家,远多于跌停个股,但空方还是稍占优势。


周五操作:下午14:05时,见大盘不对劲,以均价7.28元分两次卖出昨日均价7.49元买入的3/10仓位的600740山西焦化,约亏3%出局,收盘价7.25元 目前仓位: 空仓。


周一预测上证连收四根十字星,成交量再创地量,如果周末ZF不出利好或周一新股南车开盘过高,周一将杀机重重。

(申明:本人看空时不一定做空,盘情决定一切。)


本周总结:自上周五(8月8日)下午两点本人出局空仓并于盘中及时唱空以后,本周再连续唱空五天,并呼吁本周满仓 601888阿门股份(忽悠的票,意为空仓), 则必将跑赢大盘,事实上,本周大盘(上证)跌6%,这还不包括8月8日本人下午2点出局后大盘一个小时的暴跌。 本周观点:正确。
本周操盘:20%仓位002267陕天然气赚5%, 30%仓位600740山西焦化亏3%, 总计平局,但已空仓手握先机。
周末随笔:

《十面埋伏杀机重重,只待观音普渡众生》,这个题目,是我对下周看法和期盼。在奥运维稳声中,本周大跌,指数及成交量均连创新低,两油苦撑收四连星,今日600030中信证券解禁的笑里藏刀,周一南车的上市,周二宝钢的巨量解禁,人心的极度冰冷,可谓 面埋伏杀机重重。而周末ZF能否出利好,周一南车是否高开太多,是谓只待观音普渡众生。


周一关注601766中国南车     

*****写博目的:把自己玩股的喜怒哀乐作为日记如实记载保留。实时记录本博找到的重要信息及盘中个人观点和个人操作。


*****个人介绍:超短线,持股不超两只,一般一天,不超三天;本博关注的票均为 超短线票(盘中如涨幅超3%一般不追),第二天赚5%以上应出,并严格执行无条件止损(4%~6%)。本博对短中长线的定义为:短线(1~3天);中线(4~15天);长线(本博两年内绝不玩!!所以,不定义)。


*****友情敬告:在这个股市中,本人坚信:任何人的观点和荐股,对我而言均为忽悠;同理,各位也应把我的观点和荐股当为忽悠。我们小散应在忽悠中学习和进步。股市有风险,本博的观点,您千万不能依此操作。


8月16日滚动忽悠
---14:32有人想要房子,你现在(周末)却给他一鸟窝(四大利好),他会怎么做?他肯定会把那鸟窝一脚踩得稀吧烂!
---16:17周五原油跌1.24美元(-1.08%)收113.77,盘中创近期新低111.34。加上周五晚间公布的“中国调高焦炭出口暂定税率至40%(原为25%)”通知,手上有焦炭股的,小心周一开盘的下杀。当然,主力也可能在开盘的下杀后利用利空出尽是利好的心理而拉升焦炭股,这是我们不得不提防的。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手上有焦炭股的朋友,如果你不想出的话,周一要特别留意盘面,周一600740将有极好的T 0机会能降低成本。
---18:22对周一上市的601766中国南车,个人认为,其开盘价在3.05元以下,可超短线且轻仓参与;如超过3.27元,就要小心了.周一南车的定位,将对大盘的走向影响很大.
---20:23谨慎 思考ZJH“四大利好”,冷静面对南车发行。
8月17日滚动忽悠
---11:29对中国南车的看法:中国南车先A后H周一在A股上市,管理层的本意可能是想以此提振当前低迷的人气,这由其周末发布的“四大利好”来配合,可见一斑。但对那四大利好,可能买帐的不多,由此,可能带来“希望等来却是失望”的不理智行为。 中国南车周一有没有买入的理由呢?也不是说没有,个人观点是,只要开盘价在3.05以内,还是有短线投机的机会,周二,南车跌停而逃不出的可能很少(周二真跌停的话,那大盘可能要下2000而不是2200),但一定得轻仓,并严格执行止损。
8月18日滚动忽悠
---00:32加班到现在,夜深街静了,也很累了。让我们明天看601766中国南车带给大盘的是一曲怎样的大戏吧。晚安,好梦。
---09:04早上好.一句话,仓位重而又不愿减仓的,把握好今天绝好的T 0机会,降低你的持仓成本。
---09:12今日压力位2480及2500,现阶段谈支撑位没意义。密切关注中国南车601766的走势。
---09:26中国南车的开盘价3.86元,太高,本人放弃。
---09:50在20分钟内,南车换手已达24%!机构卖出豪不犹豫!大盘在找低。
---10:05很多人问我,焦炭现在补仓吗?我回答是,不补!
---10:28大盘第一次对2400亲吻失败,但今天空方应还会努力的。
---10:40空方再次向2400伸出双臂!
---10:42空方成功了!大盘破2400!看看2370能不能挡住空方张开的双臂。不要补仓,小心买入,紧盯南车!
---11:13大盘还在2400下运行,南车换手已达55%,两油还在下杀。焦炭股极不乐观,我早上叫大家别补,如你真看好不想出,等下午再补吧(如是我的话,我绝不补)。2370时应有反抽。不是高手,别伸手。
---11:26看看600846同济科技吧,你就知道,现在的主力也是无可奈何啊。现在,它已大跌6.75%。
---11:30石化600028今天破10元!但很亏收上10元,这是今天大盘的福气,大盘能不能不破2370,就看600028了。
---8月18日 午评:早盘大盘单边下行,飞流直下,在2370上方放慢脚步。中石化破10后收回。早盘我曾说,现在,只有压力,不要找支撑,那是因虽知会跌,但没想到会跌这么多。现在,就看2370能不能撑住了,破了,将极大地打击多方的士气,那么,下午14:30后再看跌停板上跌板的票就会成三倍以上(现11家跌板)地增加。让我们祈祷大盘下午别破2370吧。
---13:16短线票,000926,1/5仓位,买点:5.45~5.48.!!!!!!!!
---13:40不要补仓,不要去抢反弹.
---14:19再次呼吁:不要补仓,不要去抢反弹.
---14:23本人挂000926买进,还没成交.
---14:47大盘暴跌126点,太惨了!
---14:51如果此时说,我上上周开始的博文能给你点帮助,让你回避了这次大跌,那是我的荣幸.
---15:05最新观点,等我新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