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随时准备走人(081112盘后忽悠)

花了近两个小时,连续重新排版写了四次,每次都是一发表就没了,很是烦人.东博改版后,真的臭透了!



周三大盘低开高走,尾盘放量拉升收小阳。
沪市涨15点或0.84%,收1859,成交422亿.
深市涨16点或0.28%,收6116,成交197亿.


今日虽大盘涨幅不大,但个股普涨,两市涨停个股达46家,跌停2家.


因上周四盘后观点错误,许诺三天不发表观点,只说明自己的操作,现已到期.


大盘连续几天放量,我知道自己上周的某些观点错了,便在周一70%仓位重仓参与,这是本人从8月8日后第一次重仓,在周二出局后保留20%仓位.如有人长期看本博,应能明白我的观点.


连续几天,虽大盘在涨,但大资金却一直在流出,所以,今天我用了《随时准备走人》的博题.明日大盘应还能有一波冲高,我很可能会清仓走人.待大盘站稳1920点再作决定.但有一点我的观点不变,大盘在接下来的不久,一定会破1664点.


今日操作:


昨日买进的20%仓600640中卫国脉没动,成本4.415元,今收盘4.63元,帐面浮赚约5%.
今日早盘以10%仓2.69元买进600894广钢股份,收盘2.80元,帐面浮赚约3%.


今日仓位:30%仓.


个人观点,勿以此操作.你的钱,你作主.


东博,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