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8日重点关注股票分析

?

周三沪深两市冲高回落。早盘,地产板块拉动股指走高,但成交量萎缩,指数冲高回落。午后,沪指继续弱势震荡,权重板块走低制约大盘走势。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2216.97点,跌5.10点,成交452.2亿元,深成指报收9416.5点,跌30.09点,成交548.28亿元。成交量较昨日萎缩。


板块方面,三沙概念、石油板块热度不减,医疗器械、船舶制造、非金属表现不俗。金融、水泥、有色、地产、煤炭权重板块拖累大盘走势。


继6月21日中国设立三沙市,打出维护南海主权的第一张牌后,中海油对外招标开采南海油气田应该是中国宣示和维护南海主权打出的第二张牌。日前,中海油网站发布消息称,南海地区对外开放9个海上区块,供与外国公司进行合作勘探开发。这些招标的海域靠近越南。这也是中海油时隔20年后再次在南海争议海域招标开采油田。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目前估值日线仍处于明显下降趋势,周线也处于共振死叉状态,5浪杀跌并未结束。成交量地量市场观望氛围浓,但抛压有所减弱,市场下跌空间有限,预计短线市场仍将以震荡筑底为主,近期市场反弹技术性反抽的概率较大,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成交量配合。


---------------------


由于大盘趋势不明朗
重点个股暂无


但从今日收盘的资金数据选出了几只主力资金增仓的个股供参考


---------------------------------------------------


高抛低吸型 (多空 主力 敢死队三方增仓)


6.28日重点关注股票分析


强势回调型(多空 主力 敢死队三方增仓)

6.28日重点关注股票分析

震荡超跌型(多空 主力 敢死队三方增仓)

6.28日重点关注股票分析


----------------------


回顾操作


盘中直播今日提示的000893,进场位 13.80 继续持有


微博直播公开提示的002665
表现不错!!震荡数日后 今日创出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