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5 谈谈量价的技术

上涨无量不到头,下跌无量不到底

低位无量就要等等,错也要等。

低位放量就要跟,跟错也要跟。

高位无量就要拿,拿错也要拿。

高位放量就要跑。跑错也要跑。

量增价平转阴。

量增价升买入。

量减价升持有。

量增价跌持币。

量平价升加仓。

量平价跌出局。

以上只是公式化的东西,至于是否是按照剧本走,那你就要读懂今天盘面的主力资金在做什么,这就需要经验去堆积,像今天早上的小康,我看了十分钟就知道可能今天谁T谁飞,事实也是如此。

这个市场其实也没有公式,你要理解的就是在一支活跃的个股中,分时线只是主力与散户之间的博弈结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