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1 聊聊之前51~81的波段形成

前一段时间,小康股份从52左右一路直接奔到了81.88位置,可谓是帅气,但是不妨请问,这一段时间,有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利好消息?其实是没有的,所以这只是资金的博弈,互杀。

有一部分原因,其实当时是有资金坐庄了小康股份,采用了一种逼空操作。这就是大股东故意质押一大批股票在券商那里,这样可以让人觉得大股东没钱,不会炒自己的股票了。而实际上,大股东的意图是让人融券做空,然后展开逼空走势,再大幅上涨中逼迫你买进平仓,这种策略部分导致了小康的高度逼空走势。

但其实在中途过程中,已经在出货,只不过越拉越出而已,股票最终依然是买入→卖出(形成盈利)的操作过程而已,其核心部分,就是怎么让市场中的钱更集中到小部分人手里。

看懂市场,敬畏市场,赌博心态终究是五五开的盈利,赌赢了你赢钱,赌输了你亏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