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5实时直播 主力分析 实盘荐股

大家早上好新一年又开始了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祝大家股票长红、资金倍倍翻


2016年的二月牛股加倍的挖掘,大家锁定直播锁定财富


盘中不定时的送出金股,敬请关注!!!


最新直播按“F5”刷新  直播个股提示仅供参考 不做买卖依



外汇局松绑QFII额度 放宽资金进出限制外汇局昨日出台新规,简化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审批程序,大举放宽准入额度。



[板块机会提示]:农村电网新一轮改造升级将启,预计投资超7000亿!相关概念股将出现机会!板块个股有:置信电气(600517)、北京科锐(002350)、合纵科技(300477)、内蒙华电申能股份文山电力甘肃电投福能股份、!

02-05 09:38


沪指小幅高开,有色板块继续走高

000693华泽钴镍连续在个涨板,看来他是这波有色板块的领头羊



002528英飞拓挑战6连板了




前天实战之002074国轩高科昨天冲锋涨板,今日继续高开高走,继续大涨了7%以上,2日累计收益20%以上,恭喜圈内的战友们。



02-05 09:44


昨天提示的300033同花顺今日加速上攻, 一度大涨了7%以上,东方财富也会跟随,恭喜一下恭喜我们的战友们


02-05 09:51


次新股0002741光华科技强势,直接冲锋涨板去了,太牛了


02-05 09:54


创业板股指连续5个交易K线收红,调整是需要的!


02-05 10:01

09:52

分时线低点,级别不大!

09:54

分时线低点附近,看对位支撑和支撑后的反弹力度!


09:56

3号早盘提示的000838财信发展当天冲锋涨板,昨天大涨了5%以上,今日继续大涨了5%,累计涨幅高达18%,战友们的收益还算满意吧,恭喜恭喜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