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業信息】預測顯示:2008年中國紡織將迎來內需時代




【行業信息】預測顯示:2008年中國紡織將迎來內需時代

2008/01/07 13:09

財華社深圳新聞中心

中國紡織工業協會統計中心發布的報告顯示,2007年中國紡織行業經濟運行穩健增長。根據修正的數據,預計紡織全行業規模以上企業將完成工業總產值30500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21.9%。

盡管2008年中國紡織服裝出口依然會穩定增長,但業內人士更為看好國內消費市場。權威預測顯示,二00八年中國紡織業將迎來內需時代。

中國紡織工業協會透露,二00七年中國紡織品服裝運行受人民幣對美元升值加速、服裝出口退稅率下調、美國和歐盟對中國紡織品服裝的配額限制等不利因素影響,中國不少紡織企業開始把目光投向內銷市場。同時,隨著中國經濟的持續增長,國內紡織服裝消費開始升溫,行業增長的驅動因素將由出口拉動向國內消費轉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