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震荡卖出还是坚守

?2015年8月12日大盘分析:

今天两市大盘指数宽幅震荡整理收假阳星,涨停板67只,跌停板6只,成交量5900多亿,早盘两市大幅度低开,随后抄底资金推动下,逐步震荡上行,最高上攻至3937点附近开始回落,午后开盘指数在煤炭基建等权板块的带动下,推升指数一度翻红,不过盘中仍然未能获得成交量的配合{恐慌情绪加重},导致尾盘再次回落。由于人民币连续贬值对大盘构成利空,加上大盘周一强势大阳{连续两天的强势震荡整理、短线获利盘得到一定的释放},盘中围绕3900点宽幅震荡{显示4000点整数关口强压力还是比较明显},不过在此震荡也是在预期之中{指数依然在强势区域},所以在此暂时不必担心,尽量做到不追高,合理配合好仓位,等待大盘蓄势后的向上向上突破机会。从技术分析,大盘低开冲高回落收假阳星{连续两天收出强势整理洗盘线},成交量出现一定的萎缩{显示观望情绪再次上升},从技术分析,指数虽有回落,不过并未触及下方5日均线,表明下方支撑力度还是比较强,所以后市还要关注政策方面跟成交量的变化,如果能够得到这双方面的持续支撑,大盘还是有望向上突破4000点整数关口的压力。届时在此区域避免追涨杀跌做好高抛低吸动作。
明天大盘指数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是【3930】点,强压力位是【398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是【3840】强支撑位是【3800】点。
操盘策略:大盘指数盘中反复震荡是为了进一步释放近期的获利盘和消化前期的套牢盘,这是为了后面突破4000和半年线减少一部分压力,所以在此做好高抛低吸动作{耐心持股也是不错的选择}。届时将继续关注错杀下来的高成长、军工{央企改革、大阅兵}、地方性{国企改革}、高送转等政策支持的优质个股{把握好它们的做多机会}。?

? ? ? ? ? ? ? ? ? ? ? ? ? ? ?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