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续只需要留意的两点

昨天文里说明,处于变盘节点的A股,短期将迎来变盘,快则在今天。早盘受上周五外围集体上佳表现,和周末管理层积极维稳市场的态度影响,指数高举高打,基本一路凯歌,市场压抑许久的做多热情被资金的接力步步激活,呈现以题材为主的较普涨行情。以目前盘面的氛围,认为午后应该问题不大,经过早上的拉伸,估计午后的上涨空间有效,维持高位整理的概率较大,但优质股应该还有获利机会。

之前的文章有指出,现在的市场情况,需要释放压力清除盘中不稳定筹码,对于早盘的拉伸主要是受益于多重利好叠加所致,这样走势的延续主要是看市场资金的解读情况,正常消化完要是核心题材没有出现,走弱依旧是大概率事件。后续盘面板块的分化不可避免,优质股将机会凸显,投资者的着眼点应该在核心题材上面。

早上的成交量1148亿,这样的力度说明市场的做多情绪被激活,创业板方面,早盘成交量已经超上周五,可见资金的主力在题材,这是好现象。后续的行情,盘面应该依赖优质的题材持续营造良好的赚钱效应,进一步修缮匮乏的信心,吸引场外的资金承接,量价的配合是眼下节点,指数上攻的主要原动力,只有量价齐涨的走势才可以认为是良性健康的发展。

总的来说,今天的做多氛围短期能不能继续发酵?需要留意几点,一是核心题材的出现,二是量价的配合,尤其场外资金的接力情况。机会方面留意板块分化以后,继续冒尖的题材,把握住市场节奏,抓住强势股进行交易,龙头股最佳,正常情况下,有连板的个股将成为人气的聚集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