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恶梦已将离去:请坚定一颗你那不太坚强的心

八月的真假利空“消息”“数据”也和前一期博文相约如期而至,主力这么费力是要向大家证明什么?证明现在拥有股票的人都是错的,只有卖出才是唯一正确的选择。朋生的经验和感觉却是现在利空的“消息”和“数据”出来的越多,大盘就离底部越近―――只有制造恐慌才能产生出真正的底部。


朋生真的要感谢“有心人”提供的数据,因为这个数据告诉我们用历史的经验来看,A股将在不远处迎来下一个牛市,朋生依然判断这个牛市的时间起点在奥运之后的九月附近


许多新股民都在谈“熊市”经验,朋生要说的是当你觉得很有经验时,这些经验可能都是相反的,正如你在牛市末期的经验一样,认为追高都是正确的,因为高了还可能更高,所以你被套在高高的山顶上。而这一次大部份老股民则被套在(4000,3500,3000,2500点)半山腰,因为经验告诉他们股市跌的这么快,应该会有一个反弹才会跌,不可能再快速跌了,可是就在这一路抢反弹的经验中不幸被套。新股民现在的经验是股票快破位时就卖、横盘整理也要卖、拉高一点更要卖。那么谁将会买呢?主力买了之后会干什么?散户如此心态主力是否会很容易吸到筹码。在2500点以下的低位很容易吸到筹码意味着大级别反弹(反转)行情将会产生。


虽然有牛市但还是希望朋友们要远离垃圾股,因为他们还会下跌一段时间。


下一期博文将重点分析大小非对股市长期的影响,希望能解开大小非问题带给朋友们的心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