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泪 大凉山四年级彝族小姑娘木苦依伍木的作文ZT

爸爸四年前死了。
  爸爸生前最疼我,妈妈就天天想办法给我做好吃的。可能妈妈也想他了吧。
  妈妈病了,去镇上,去西昌,钱没了,病也没好。
  那天,妈妈倒了,看看妈妈很难受,我哭了。我对妈妈说:“妈妈你一定会好起来的,我支持你,吃了我做的饭,睡睡觉,就好了。”
  第二天早上,妈妈起不来,样子很
难看。我赶紧叫打工刚回家的叔叔,把妈妈送到镇上。
  第三天早上,我去医院看妈妈,她还没有醒。我轻轻地给她洗手,她醒了。
  妈妈拉着我的手,叫我的小名:“妹妹,妈妈想回家。”
  我问:“为什么了?”
  “这里不舒服,还是家里舒服。”
  我把妈妈接回家,坐了一会儿,我就去给妈妈做饭。饭做好,去叫妈妈,妈妈已经死了。
  课本上说,有个地方有个日月潭,那就是女儿想念母亲留下的泪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