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够狂,上涨够玄!

创业够狂,上涨够玄!


周五市场在昨夜美股大涨带动下,大幅高开。有意思的是周四在美股影响下A股直接大幅低开到60日均线下方,同样的故事在今天却有相反的演绎。全天多空双方围绕开盘价展开激烈争夺,市场量能进一步萎缩,显示后市状况不太妙。


从盘中热点看,非常散乱,全天基本没有有效激发人气的板块出现,大多数个股基本处于超跌后的反弹状态。如果说非要点一个板块,那就是以甲流为领头羊的医药板块。每年冬天都是医药股的春天,这一点任何市场人士都不会反对,只是在甲流的东扯西拽下,这个板块后市短线走势还需慎重,如果遇到这个板块像样回调倒是可以安全参与。另外每篇今天晚评必提的自然是创业板,28只创业板换手率均超过80%,很多换手率超过100%,相信很多投资者跟我有同样的感觉,见过疯狂的,没见过这么疯狂的。至于下周一这个板块的前途,如果没有外星人的想象力,还真难说,继续看戏吧,这些股票的市盈率之高,超过了主板投资者想象力。


从资金流向上看:今天上海全天资金流入3亿元。在美股提供绝好表演舞台大好形势下,这个成绩似乎有点暗淡,显示目前市场谨慎甚至略显悲观的态度。


市场经过周五运行,目前指数从技术图形上形成了给人无限想象空间的十字星,这样也好,多空双方都有话要说,就各抒己见吧。不过或许结果只有一个,我对后市还是相对悲观的。


从本周5个交易日情况来看,A股基本跟在美股屁股后面亦步亦趋,周五是个例外,这次例外的好像不是太妙,因为从美股走势看,一根大阳宣告调整基本技术,但周五A股好像没有这样的气魄。或许真应了那句天下无不散的宴席的老话。


下周一或许市场真要验证30日,120日两条均线支撑力究竟有多大,对此我表示悲观,历来支撑位无支撑。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