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抄底逃顶---对股市转折点的准确预测

?人才实现的目标其他人无法实现;天才实现的目标其他人连看都看不到。----叔本华


智者能在事物发展到至极时,找到转变方向,和产生蝴蝶效应的准确变动点。


经过本人长期对A股的观察,发现A股确实不适合长线投资,因此抄底逃顶的投机做法就成了股民的追求,下面列举本人近半年来对股市大的转折点的准确预测,相关博客如下:
1:www.eastmoney.com/article/17640609.html??5月初即预测了5月9日开始的本轮调整,并明确指出了调整开始的时间窗。
2:www.eastmoney.com/article/17289441.html?4月12日前,股市下跌,外围大跌,本人指导在下跌的时候买进,基本在那次开始一个月反弹的最低位置。
3:www.eastmoney.com/article/16562649.html??3月左右开始的一个多月调整,在开始调整时候,就指出缓慢下跌开始了。
就列举这么几个例子吧,前面的就不一一找了,在大的转折点关头,本人基本都指出了未来的大盘走势和调整性质,可以说准确率是出奇的高,基本很少出错的。怪不得有的有见识的朋友照我的博客做股指还出名了呢。但以后,对股市的预测,我是不打算写了。
有的朋友问,为何你的预测准确率这么高?我说是方法不同而异。
学习的关键不是你学到了什么,而是悟到了什么。
俗话说,一悟百事通。小疑小悟,大疑大悟,不疑不悟。那么,你疑了吗?道理就这么简单。
智者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

做大陆A股需要预测,但说起预测,历史上有谁超过先知的呢?道理就这么简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