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打板手记11月10日周二 下午

打板手记11月10日周二下午

今天天气还行,在外盘大涨的眼下A股不努力,毕竟A股要走出独立行情,也是无奈。


周二计划留仓的

中金公司 早盘再度打板,没有失望。目前继续持股待涨

c科翔 300903 早盘低开低走,午后有望缓慢回升,继续加仓。持股待涨!

计划目标介入的宁波海运 600798 300835龙磁科技 暂时放弃!有点遗憾就是卖光了火箭003009,毕竟是纯正的军工股。

-------------祝牛肉香!谨慎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