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近期走势分析及预测

大盘最近走的非常强势,呈拉升后的平台整理,整理后向上突破是大概率事件;所以近期的操作以持股待涨为主;根据技术特作如下分析:


1、月K线:09年的行情创造了月线的金三角;正常情况下,应该经过一轮大幅度的调整后(回踩20日均线但不能跌破),会继续走出更大的行情;但是前几个月的暴跌有些过了,跌穿了20日均线,甚至目前仍然在20日均线下面徘徊,所以就增加了行情的不确定性,所以,这波反弹的力度非常重要,月线的关键点位2760点,如果有效突破并站稳,则行情会非常的可观,创出今年的新高,并不难。总体上,月线不是很乐观,大盘能否突破2760点是关键!!!


2、周K线:周线相对比较乐观,这波反弹形成了填坑的图形,填坑后并没有大幅调整,而是采用了拉高位平台的方式进行整理,并已经碰到了周20日均线,而且大部分权重股都做好了蓄势冲关的准备,所以说大盘再拉一把是大概率事件,如果再来一根中阳线,则反弹目标可以提升到3080点。总体上,周线第一目标2670(已经达到),第二目标3080(快快努力吧)!!!


3、日K线:银三角后首次回踩20均,再次反弹呈上升平台整理;离突破只差一步,在此点位继续下跌的情况很难出现;深市已经突破了,沪市只需要权重股带个头,钢铁股明显有领头羊的潜力。


4、60分K线:标准的上升平台,整理末端,突破就在明天!


5、30分K线:调整时没有破位,主力有意在守重要支撑,但已经到极限了,所以拉升迫在眉捷!看30分和60分周四都是个高开高走的图形;


15分和5分K线暂无参考意义。


长线股上601668已经到了建仓的合理价位;第一目标位4.5元,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