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怕欧美大跌冲击,大盘随时面临反弹把好低吸机会!

别怕欧美大跌冲击大盘随时面临反弹把好低吸机会!

别怕欧美大跌冲击,大盘随时面临反弹把好低吸热门股机会!那为什么A股市场这一个多月以来盘面一直印证元月4日之后一直强烈警告3500附近个股面临极大分析,场内资金持续出逃,导致绝……大多数个股下跌惨不忍睹?弄不清楚这个深层次原因,我们发自内心奉劝朋友就不要在这个特色市场继续炒股。痛定思痛这一个多月国家队(大型基金)持续操控指数上升,几乎让所有投资者赔的是一塌糊涂。究其原因洛阳上官苦口婆心再次强烈呼吁投资者务必关注元月19日收盘第二段重要点评。相信能为你今后操作指点迷津。需要特别说明虽我们始终不看好A股市场(关注元月19日收评)长期走势。但基于A股市场基本面监管层始终处于紧锣密鼓供给侧改革推动资产证券化远没有结束,其今天盘中国家队故伎重演操控重量级券商、建筑工程、稀土永磁、军工……积极护盘,及我们几十年业内技术经验所研发的非常有效技术指标,所发出的警告信号绝大多股票处于严重超卖,迫切要求大盘反弹修复阶段技术看?提醒大家这个位置短线绝不能盲目杀跌。相反建议高位套牢短线朋友把握低吸补仓自救。而近日听我们奉劝高位出逃朋友,应“先知先觉”提前收藏个股文章里强势牛股,把握这些牛逼股受阻回落天赐良机低吸好机会。原因是目前大盘不仅随时面临反弹,且大盘短日下探幅度有限,尤其3455附近非同一般阶段强支撑。大盘上半年持续围绕3455附近上方反复震荡是主基调。更何况就短线而言绝大多个股严重超卖,监管层迫切需要维稳护盘绝不允许大盘连续大跌?!所以这种情况我们建议不要盲目杀跌,相反是低吸个股文章主力迫切自救拉升随时爆发井喷牛逼股好机会。

再次回顾元月十九日“前瞻性”连续剧(第二阶段)重……要点评———那究竟啥原因让A股市场盘面持……续恶化威胁大盘,导致绝大多数投资者持续严重亏损赔了夫人又折兵?作为一个投资者想在这个特色市场长期生存?你必须弄明白主力为啥近期持续恶操指数而个股普遍下跌?为什么主力持续暴操高价股群体,和重量级板块拉升指数,而大盘持续量价背离场内外资金始终不配合?为啥大盘在3500附近高风险位置媒体持续刻意释放看不见摸不着莫须有利好而各路机构和投资者始终不配合?毫无疑问A股市场十多年以来泡沫经济产业链严重扭曲(通胀、通缩长期并存)仍迫切需要供给侧改革调控市场消化(泡沫)风险。那需要说明A股市盈率居高不下几乎都在几十、几百倍。甚至大量业绩造假、大量不良资产抵押银行不堪重负。银行股市盈率4、5倍反而长期被市场用脚踢?政策持续推动资产证券化化解市场风险也让市场长期不堪重负。尤其A股股价相比国际市场18倍左右市盈率当然各路机构不敢大胆持股。而政策长期紧锣密鼓推动供给侧改革大量抛售(不良资产)股权,毫无疑问对市场构都构成了长期重磅压力。尤其主力长期操控指数配合监管层维稳绝大多时间大盘技术丧失研判价值。当然绝大多机构更……不敢耐心持股。场内资金借机出逃在所难免。但必须清楚迫于A股基本面仍需要供给侧改革维稳。主力绝不会轻易放弃操控指数。因此即便盘面持续恶化大家对指数也不要害怕。主力一定会在近日我们反复点评重要动态支撑3510(元月28日动态最新更正3455附近)附近阶段性维稳,来遏制大盘下跌在3510(在3455附近)附近上方阶段性震荡可能极大。阶段性操作策略建议不要重仓、不要在重要技术位置追涨杀跌。关注我们动态点评等待大盘下探支撑,收集个股文章牛逼股为你提供先知先觉短炒机会。(以上探讨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