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持续警告引暴跌下方重要支撑能否止跌?

大盘持续警告引暴跌下方重要支撑能否止跌?

大盘持续警告引暴跌下方重要支撑能否止跌?几十年业内技术经验洛阳上官自2021年12月9日以来,尤其这两天我们持续在每天收盘和直播间发出警告提醒投资者,千万不要被市场墙头草、马后炮忽悠。我们强烈建议持有弱势个股千万不要错过主力操控市场把握机会减磅操作。而近日主力变本加厉装神弄鬼、虚张声势昙花一现操控指数,恶意操控操掌控大盘局部震荡并闪电昙花一现操控一些热点诱惑投资者跟风。而我们的反复持续警告反被一些不知好歹者对我们恶意攻击。那大盘为什么长期以来乃至近期不折不扣印证我们点评大盘围绕3700至3328(动态更正3310)区间附近高位大幅杀跌呢?不了解市场想在这个特色市场赚钱?洛阳上官警告提醒一些不知好歹希望天上掉馅饼这些投资者那是白日做梦。对此我们提醒一些不听奉劝朋友。想在这个特色市场更好生存把握赚钱机会?建议你务必关注12月8日早盘《多重磅利好为啥大盘不涨资金出逃?》重要点评。并务必关注10月29日点评文章之前下面所粘贴的5月17日收盘登高望远前……瞻性重要点评为你指点迷津。相信对你2022年上半年甚至更长时间的股市操作有极大前瞻性帮助。

那大盘持续印证我们点评再次暴跌对绝大多数个股,尤其是市场热门个股构成极大冲击大幅杀跌。大盘未来一段时间乃至近日和周五咋运行啊?洛阳上官再次不厌其烦强烈提醒。大盘很……难改变2021年年初我们持续点评仍然维持在3700至3328(动态更正3308)附近区间,伴随主力配合供给侧改革(抛售大量不良资产)继续推动资产证券化错综复杂整理。并且极大可能威胁我们长期以来所点评的箱体下轨3308附近非常重要支撑。对于一定要心中有数,短线操作千万不要重仓,不要被墙头草、马后炮长年死多头和媒体莫须有利好所忽悠。那我们近日反复警告提醒大盘印证2021年12月9日下跌形成的下跌旗形下轨3533(动态更正3548)附近能否短线止跌企稳向上反弹?说心里话按照糟糕纯技术,和持续糟糕盘面提醒3533(动态更正3548)附近很难止跌企稳反弹。但基于A股基本面仍处于迫切供给侧改革推动资产证券化主力继续护盘强烈需要。大盘在3548附近止跌企稳反弹可能较大。对此我们提醒不要在3548附近盲目杀跌。短线可把握我们个股文章牛逼股少量参与获取短线暴利机会。(以上点评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