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随时迎接大反攻
      大盘果然讲政治,听完总热情洋溢的报告,下午信心倍增,顺势占领了6000点,充分表示了对中国经济未来的信心。

名流再度下穿2030日均线,从927日启动开始,在短短的8个交易日里就从起点又回到了起点,图中隆起了一座尖峰。不管怎样,跌了总不是好事,尤其连续5天下跌,最大跌幅达到21%,这是远远出乎我的意料的。可见庄家操作之凶狠,以前一直认为马龙庄家难琢磨,看来名流的庄家也是个不好惹的主。我坚信这5天的下跌是庄家刻意为之,主力志存高远,大反攻的号角随时有可能吹响,绝地反击随时可能发生。届时长阳灌顶,方知名流本色。


云内像个少女一样,犹抱琵琶半遮面,预涨还羞。稳健的走势不吸引眼球,但却能持久。我相信云内会沿着一个上升通道不断攀高,半年来积蓄的能量将推动其股价稳步上行。


马龙就是耐人寻味,连跌5天,突然涨停。而且是开盘9分钟就就板了,这在马龙的涨停史上是非常少见的。马龙庄家的心思大家无法猜,猜来猜去总猜不明白。只要题材不变,没有出货,就看着庄司令为所欲为吧。


我又删了些不友好的帖子,感觉上口气很想一两个人所为,此人很执着,又大肆反对和攻击又要不断来学习,每天都很积极地看我的博客,也能够熟记我一直以来的操作情况,实际上是我最忠实的粉丝。股票走势不如我的意,我没有办法,无法左右。但是回帖对我进行攻击我还是有办法处理的,轻轻一点击,立刻就枪毙。

我坚持我的观点,不希望左右各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