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各位朋友大家好8月20日(下周操作策略和大盘走势探讨)
   各位朋友大家好,最近上港吧由于一些不理性的朋友的介入而变的乌烟瘴气。不过我想大家既然知道是哪些人在捣乱他们发的帖子不看也就是了千万不要因为那些帖子而影响了自己的心情。人算不如天算,我说的13元的第一目标,由于530的逆转而变的遥不可期真的很让人感觉悲哀。但是事情总有一体的两面坏事情有的时候换一个角度去考虑也未必就无可就药了。
  上周由于国际股市的大幅下跌,A股也受到了影响。我觉得影响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如果美国和其他重要城市的金融市场再继续这样动荡下去的话不免会继续拖累我们的A股和H股。有些观点认为国外震荡了,那么会有大量的资金通过某些渠道冲击到我们的A股市场里来。这样一来的话别说5000点了明年初到6000点也是有可能的。当然不能说这样的观点完全错误但是我想我们国家的通货膨胀已经产生了,即使你在股票市场里赚了钱,始终还是要用在生活中的,当股票在上涨的过程中其他日常用品也好消费品都在上涨。所以等于没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我想现在最吃亏的还是那些把钱放在银行里的朋友。因为利息实在太底了。如果你不敢做股票还是买点基金把。以后的大盘将不再由散户所主导,而是机构一统天下的时代了。
  我想下周最理想的大盘应该是周一震荡继续下探4562点缺口位。周二止跌起稳周三震荡洗盘,周五周六向上。对于现在的大盘短期判断的水平能力不够的朋友还是安心的做做中长线把。不要再折腾了,毕竟股票市场也是冒险家的乐园而这个乐园乐到最后的往往不是我们散户。所以作为我们散户来说抓几个龙头股,抓几个重点的行业比如银行股、保险股、券商股就够了。530以前是买什么都涨530以后是买好了再涨,股指期货一推出的话,那就是买好了买准了才涨所以大家一定要理清思路,不要盲目追高一些已经是被炒成天价的股票了。
   关于上港集团目前的情况来说庄家依旧是没有任何动向的,我想有些朋友总再说着一些爆炸性的好消息,但是我想我只看庄家的动向。如果庄家都没动,都是散户再折腾那股票能涨吗?所以关于上港我前几篇文章多次提及现在是属于浮筹每天买卖的状态,基本上没有一些能起的到一定作用的庄家在里面捣腾。所以说什么庄家低吸或者,机构出货的朋友我到是更希望你们拿出一些数据来。空口无凭,我想到今天如果你还在相信所谓的内部消息的话那真的要好好的检讨一下了。真的有消息会拿出来和我们共享吗?我们中国人对待秘密最喜欢说的一句话就是:“这个秘密千万不要告诉别人,我相信你才对你说!”所以当大家都知道的时候已经晚了。做股票还是塌实一点,多研究研究公司本身的运营情况和赢利能力。把选股的重点放在业绩和持续性上,才是真正的王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