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各位朋友大家好8月21日(人有多大胆,股有多高点)
各位朋友大家好,一眨眼,一瞬间5000点就快到了!大家一定心情激动把?因为我们都在亲身经历着一个新的时代的到来。最近有些朋友说,兄弟你看看美国,人家一跌国家又是掏钱又是改政策,那真叫够意思!比我们国家530以后的动作实在多了!其实话不能这样讲,我们国家在530以后不也有人出面道歉和撤职了一部分官员吗?暗地里也有让基金经理杀进去救市,只是我们国家的性质不同,所以不能做的太明显罢了。说白了,只要国家允许涨到10000点也是可以的!国家不允许的话那么多少点都嫌高!那么现在国家为什么允许呢?其实道理很简单,因为是国家想要涨的那部分在涨,我们回头看看今天的997好了,已经没有了前几天的疯狂。因为市场本来就是应该这样,带头的大哥是国家指定的。如果你自己非要跳出来带个头,那不被打压才怪!做股票还是塌实一点,多研究研究公司本身的运营情况和赢利能力。把选股的重点放在业绩和持续性上,才是真正的王道。

   那么针对今天的上港来谈谈把今天由于大盘的原因把上港拉了一把,这样一拉拉出了一部分的获利盘,出现了获利盘大家觉得会怎么样?我个人认为会整理洗盘我个人认为连续拉高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那么有些朋友总喜欢在涨的时候展望未来的美好前景。在下跌的时候骂骂怎么买了这样的瘟股!我想今天好不容易有些朋友可以解套了,那你解了吗?总的来说还是一句话,上港是中长线好股,短线还是少参与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