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伯爵:下周这类股大涨

下周这类股大涨


? ?今年以来,我一直强调,在资金面偏紧没有转变之前,不能买周期类权重股。可是,绝大多数研究员号召大家买蓝筹。现在看清楚了吧。连续大跌时资金逃离权重才能引发如此重创,而想让他们拉回来根本没有资金力量。
? ?碰了壁的资金仓皇逃离蓝筹后,必定有一定比例再次寻机杀入。做什么才能平仓呢?只有做创业板以及中小盘,否则一年白忙活了。到现在,还有人说,今天大杀银行等权重,是为了打低介入。错了,即使进来更错。凭什么力量撬动大盘股。
? ?无奈,在连续做空创业板以后,风险得以释放,资金该玩一把了。这是由前兆的,先是做空手游,如何如何查的厉害,这不是明摆着的事,整顿手游,打击无良竞争,最利好的是上市公司。前天更可笑,一投资人士说私人定制是烂片看不下去,这人不知道欣赏水平多高雅,反正,票房周末就要急剧放大,这是没什么疑问的。为什么?全国人民喜欢葛优、冯小刚,不是你一句不咸不淡的话,就能改变了的。
? ?走着瞧吧,市场能活着,全凭创业板折腾些生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