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沪指有创新高的可能性吗?

是不是又被耍了一把?A股的短期研判存在难度,纯技术面预测以整代调的局面,多半得不偿失!技术派的核心是趋势,没有形成单向走势,技术面的失误率会加大。其实,面对眼下情况,以盘面反馈信号交易的,往往也不容易成功,超短选手注重的是连贯的赚钱效应,而现在热点多半一日游,稍有不慎可能被埋。当然没有系统风险作祟,不大可能被深套,但是因为冲动而影响心态就不值得了。所以在熊市生存,交易系统的限制要多考虑下,有多方配合会轻松许多,比如趋势、市场氛围、赚钱效应等。


回顾本周行情,在萎靡中度过,尤其是创业板始终在拖累人气,好在毒瘤乐视网停牌,降低了风险。创业板经过一周的演变,重心在逐步下移,箱体整理许久的创业板,需要警惕的是,一旦下破可能引发恐慌筹码。图像上,指数悬空,周线上尤其明显,现在量没有放出来,可能只是资金在尝试挣扎。


至于沪指,周一留下的跳空缺口,终究在周五给补上。饶了一圈又回到起点,似乎没有变化,可事实是,整个环境背景已经改变。这波沪指的表演者是大屁股导演的,大金融与基建,之前的调整后续可以有憧憬,而今天的异动,基本可以定义为技术面的反抽,中字头后续难有获利空间。本身这种大象股股性就不好激活,缺少了大资金的暗箱操作,靠散户显然无力回天。


下周的交易,坚持在出现较明显入场信号以前,要控制好仓位。至于什么时候市场能出现适合交易的氛围?!笔者不妄言,但应该明白:只要保持对市场的敏感性,在市场开始转暖的信号出现时,是能够第一时间感受到,到那个时候再对交易策略做出相应调整,完全来得及。在这来临前,大家该干嘛就干嘛!能把自己力所能及的事给处理好就OK,机会来临时力求能放手一搏,简单的说交易要做到:静如处子,动如脱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