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大盘最有可能的走势

大盘上周五走出了一波小反弹,上周五的反弹顺序是南国置业快速反弹拉板,刺激了整个盘面的做多气氛,北京利尔,莱茵体育等跟风,最后整个雄安板块点起了大盘的赚钱效应,雄安今天主要围绕小镇概念,装配式建筑概念,环保概念三方面展开。到了午后进一步发酵,部分次新股开始反弹,主要还是超跌的次新股反弹,反而是最近新开板的还在补跌。临近收盘指数小幅回落,量能较昨天变小,是一次缩量反弹,不过盘面气氛比昨天要好一些,东方财富大幅拉升带领创业板反弹。下个交易日主要关注雄安板块的反弹能否持续,和最近连续跌停的次新股能否止跌。



操作上,从相对一段的时间来看,或是说考虑到美本月加息的因素看,我们认为股指的上周五的无量的反抽,仍当谨慎性的当作一种抵抗性的阳线来看待,会显得更为安全些。个股方面,总的原则如上,我们从盘中可以看到,上周五的一些主要表现在于仍于雄安有较多关系,其中有我们关注的一些如环保,节能类的,如节能风电,中材节能,万邦达这些盘中有所表现,但是出于对于大盘的风险控制我们仍保持了相对谨慎的态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