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拯救1800?

      股市不兴,内需无望,甚至可以说毫无希望,即使政府加大基础设施投入,而不解决家庭消费支出信心,大谈内需,只是空谈。


     中国亿万股市投资者,财产性收入大幅缩水,而奢望信心消费,简直是痴人说梦。


      1800点附近,再次逼近,一旦跌破,信心将彻底崩溃。


      非常时期-----------政府作为名义,口头上负责任的国家,现在该实施负责任的措施了------停新停非五年,成立平准基金,入场救市。


        将增值税由17%,降到11%---救经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