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挑战2783点,大盘急杀继续跟进!

少庄主反复强调大盘从起涨日起将上涨一个月左右,就目前形势来观察观点依然没有产生任何的动摇!昨天大盘虽有冲高回落,大家可以注意到盘面回落过程中速度缓慢,大面积的个股收出红色缩量十字星。尤其是值得少庄主深思的那便是众多踏空资金要么不敢买进,要么希望等待一个回调。市场永远是反其道行之,当都在等待一个深度回调之时便难出现!!!这也是财富分配的原理,80%的财富永远是掌握在20%手中!!!


回到正题上,本庄主认为大盘短线在未触及2783点便提前展开了调整,那么如若周二大盘继续横盘或是缓跌呢?一句话“大盘将攻坚下一目标2838点”。本月底前任何回落都将是给投资者挽回损失的最佳买点,你认为呢?


受长期电脑辐射影响,少庄主本人身体最近较差,后期少庄主会在博客中发布投资理念“价值投资是目前A股市场最具安全边际的炒作概念”来反攻一切自以为是所谓短线高手!同时,希望职业投资者爱惜自己的身体。


声明:股市并无股神,少庄主仅仅是以股为生的股狂,博文中之所以推荐短线较少其主要原因为短线投机讲究即时性,中线个股大部分少庄主本人也参与投资。少庄主写博仅属于自娱自乐,发表的观点为个人预测观点。少庄主认为价值投资是A股市场最具有安全边际的炒作概念!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