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荣融:上市央企应给投资者好的回报

基本面:
李荣融:上市央企应给投资者好的回报
商务部初裁美国肉鸡倾销 民和股份或受积极影响
交行:对“财政部注资”不知情
退出为时过早 G7商定经济刺激计划“不刹车”
技术面:
上周五两市大幅跳空低开,全日低位横盘震荡,双双收低,两市周K线五连阴。? 隔夜美股大跌,投资者担心欧洲债务危机扩大,或是下一个次贷危机,欧洲股市? 和国际大宗商品市场也全面下跌。沪指收盘报2939.40点,跌幅为1.87%,周跌? 幅为1.67%;深成指收盘报11917.14点,跌幅为2.07%。两市成交与昨日基本持? 平,沪市成交金额1128亿元,深市成交839.8亿元。
技术指标看, KDJ指标重新向下,MACD快线重回慢线下方,绿柱出现,布林线开 口继续向下发 散,整体看,后市方向不明。欧元区债务危机似将蔓延,可以认 为是希腊债务 危机后的第二波冲击,这或许将打击全球经济复苏势头,美元走 强说明市场风险 承受力开始下降,这种背景下,虽然A股市场因其封闭性,受到 冲击较小,但对 投资者心理将构成压力。由于节前仅剩最后一周交易日,漫长 春节假期期间,海 外市场如何演绎还难预料,但目前状况也无疑将使市场多头 不敢贸然操作,投资 者应该谨慎控制仓位,适当关注节日概念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