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融资融券初始保证金比例提至60%以上

基本面:
融资融券初始保证金比例提至60%以上
去年我国GDP增长8.7% 生产总值33.5万亿
深圳7家银行因个贷违规入市遭罚
商务部:维稳人民币汇率仍是主要政策目标
公开市场重回净回笼 未来多种流动性调控措施将并用
技术面:
周四两市放量走高,众多利好消息提振投资者信心,两市高开后稳健上行,个股 普涨,两市成交显著放大。技术上,两市放量上涨,盘中高开高走,K线收出近 乎光头光脚中阳线,并留下一个微小跳空缺口,两市5日线均上穿20日线,向上 态势比较坚决,预计将继续向半年线发起冲击。技术指标看,MACD指标红柱继续 延长,KDJ指标运行至高位,布林线开口继续缩小,股指向上轨靠拢,预示后市 即将面临压力。盘中热点看,连续两日普涨,全面反弹也将面临分化,大盘蓝筹 将决定后市拓展空间。两市成交显著放大,有新增资金入场迹象,市场信心开始 恢复,目前量价配合理想,后市向上概率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