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市场永远的学生

?


时时怀有感恩之心,未敢荒废学习之功;刻刻抱有敬畏之心,未敢淡忘谦逊之本。做市场永远的学生,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不断数钱,这是一个知识创造财富的时代。不要与趋势对抗,不要与事实争辩,市场永远是对的。要说服市场你是对的,阁下注定要付出惨重的代价。赚钱要赚的明明白白,否则迟早加倍偿还!牛市里傻乎乎赚钱杀伤力最大,心智未成熟者也会自以为股神,孰不知涨潮时,垃圾也会浮起。


炒股赚钱很容易,不亏钱很难!否则难以解释为什么全世界股市指数都上涨数以十倍计,但赚钱的投资者却那么少!股市是人类社会最多欺诈、最多谎言的地方,要赚钱发财只有靠自己。世上没有救世主,如果有,那只能是你自己。


世上没有先知,扮演先知的代价肯定要被大众耻笑!对于明天股市的升跌,我一点预测能力都没有,只能通过不懈的学习和观察,分析股价变动趋势的方向和概率。所谓精明投资,就是掌握大概率事件,重锤出击!投资不在于你看对或看错,在于你看对趋势时有没有赚大钱的豪情,看错趋势时有没有亏小钱的勇气!


投资成功的秘诀之一是,迅速斩断亏损,让利润往前跑!


投资的第一课就是止损策略的应用。止损不是总是正确的,止损的成本就像交保险费,经常是多余的,但可以让你长久地在市场里生存下来。


世有非常之功,必待非常之人。成功的捷径是与成功者为伍,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矮子也可以傲视群雄。向成功者学习是成功的捷径,向投资大师学习则是投资成功的捷径。可见,要想投资成功很简单,那就是:向成功的投资人学习投资,而且要向尽可能多的杰出投资专家学习投资。


成功投资三步曲:


第一步:学习、模仿。


第二步:思考、实践、探索。


第三步:悟!


21世纪是中国的时代,更是一个财富膨胀的时代!抓住小趋势获得小发展, 抓住大趋势则获得大发展。故一个人的成就大小决定于其是否能寻势、借势、乘势、造势而已。小智借钱,大智借势。审时度势,顺势而行,乘势而上,盖因势关成败!


来源:亚伯丁投资者日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