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创业板成主板克星
原文地址:创业板成主板克星 作者:财富龙哥

?今天是8 8 日星期四,首先简单回顾一下周三大盘的走势,周三大盘冲高回落受阻于 2070 点,盘中权重板块一度出现护盘,怎奈中小板和创业板出现大幅的杀跌,导致整个大盘在午后出现集体跳水的行情,截至收盘两是跌多涨少,那么在接下来的走势里大盘又该如何演绎?还是让我们先看一下影响盘面的消息:

1八部门联合打击稀土业违法违规行为?昨日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工信部、公安部等八部委下半年将联合开展全国稀土整治工作。《打击稀土开采、生产、流通环节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方案》昨日正式发布

2国家多项政策推进主体功能区建设?记者获悉,目前已有黑龙江、河北、天津等14个省份向国家发改委上报省级层面的主体功能区建设规划

3创业板在8、9月份迎来史上最大的两个解禁月,合计解禁市值高达859.12亿元,合计占全年解禁市值比重超过3成。

48月7日,中国海警2350、1126、2102、2166船编队在我钓鱼岛领海内维权巡航。期间,我海警巡航编队对发现的日方侵权船只严正申明我国政府对钓鱼岛的主权立场,并对其进行驱离。这是中国海警成立后,首次在钓鱼岛驱离日本巡逻船。

周三大盘冲高回落,那么在接下来的走势里大盘又该如何演绎?盘面上大盘冲高回落收长上影小阴线,但却守住了5 日均线,说明 5 日均线地大盘有一定的支撑力度;资金方面超级资金呈流出状态,成交量上,量能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预示着短期大盘将继续震荡;技术上虽然大盘收出上影线小阴线,但仍然站在 5 日线上方,并且均线多头排列,同时 MACD 指标的开口继续向上,但是 KDJ 指标出现掉头的现象,说明短期大盘有整理的要求。综合来看虽然大盘冲高回落但是整体形态并未发生改变,但是考虑到创业板的大跌会给市场带来了一定的不利影响,因此短期大盘会以震荡为主,上档压力 2070 点,下方支撑 2000 点。

操做上昨日早博推荐000655金岭矿业、 000683 远兴能源今日冲高后出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