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光9月20日异动股点评

?


今日四牛提示:

六国化工(600470)周二上涨9.99%。公司主营高浓度磷肥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磷酸二铵、高浓度复合肥,所处行业为化学肥料制造业,主要为农业生产服务。公司大力推进一体化战略,实现产业升级和产品结构调整,提升盈利能力。公司2010年与四川大学签署了《磷酸铁、磷酸铁锂技术研究与生产应用开发合同》,正式进军新能源电池领域。二级市场上,受益工信部发磷铵业准入条件,今日磷化工股继续走强,该股仍受资金追捧,波段参与。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二该股的DDX为0.513,大单金额为3382.18万元。

中昌海运(600242)周二上涨6.68%。公司主营沿海干散货运输业务,已发展成为一家具有良好业绩,具备较强市场竞争力、可持续发展的海运公司。目前其货物代理主要运输煤炭、铁矿石,与多家大型国企如宝钢、神华有业务往来。公司今年决定设立新公司,进一步拓展国际铁矿石运输业务,提升公司竞争力。另据报道,绍兴—舟山新区直通关模式日前正式开通。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午后加速上行,带动舟山新区概念股走高,后市仍可保持关注。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二该股的DDX为0.589,大单金额为653.39万元。

大连电瓷(002606)周二上涨9.98%。公司主要从事高压输电线路用瓷、复合绝缘子和电站用瓷、复合绝缘子,以及电瓷金具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国内最大的线路瓷绝缘子生产企业,规模优势明显。销售客户主要为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及其下属企业。此外,国家为保障经济发展的能源需求大力建设电网,为公司产品提供广阔的市场空间。二级市场上,近期主力资金逢低介入部分次新小市值个股,该股今日强势涨停,短线适当参与。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二该股的DDX为1.596,大单金额为684.65万元。

航天科技(000901)周二上涨10.01%。公司原有业务为汽车行驶记录仪等仪器仪表,通过向大股东飞航院(航天三院)定向增发收购惯性公司94%、时空公司87%和机电公司100%股权后,公司主营业务扩大两倍,成为航天系上市公司中成为唯一拥有生产固体运载火箭核心技术和资产的企业。消息面上,今日媒体报道,天宫一号将于9月27日至30日在酒泉择机发射。二级市场上,受消息提振,今日航天军工股午后急拉,该股领涨居前,持股关注消息变化。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二该股的DDX为0.703,大单金额为2536.11万元。


?


>>>编辑短信“神光(空格)咨询 个股代码”发送到12114,免费查询个股最新资金动向。



今日四熊警示:

兰生股份(600826)周二下跌3.66%。公司现已形成贸易、金融、房地产和生物制药四大经营板块,成为有实力、有潜力、有后劲的综合型外贸企业。公司是全国外经贸系统第一家上市公司,同时也是上海最大的文教体育用品进出口专业公司,目前已与全世界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贸易联系,在上海出口企业中名列前茅。作为上海市国资委下属的企业,未来存在重组预期。二级市场上,因公司否认重组,该股19日复牌以来连续走低,暂不宜介入。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二该股的DDX为-0.048,大单金额为-222.58万元。

华纺股份(600448)周二下跌7.39%。公司是一家大型综合性纺织印染企业,依托科技兴企,不断注资引进、开发高端科研项目,公司将产业链下游的服装和床品作为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此外,公司承担的“印染废水深度处理及回用科技示范工程”、“数字华纺-华纺股份信息化工程”已双双通过验收,具备节能概念。消息面上,公司原大股东持股抵债,二股东上位。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开盘跌停,午后冲高受阻回落,短线有抛压,短线暂回避。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二该股的DDX为-0.712,大单金额为-1383.07万元。

荣安地产(000517)周二下跌10.03%。公司于2009年5月完成资产重组,变身为立足宁波、布局长三角的区域性开发商,产品包括住宅和写字楼。公司目前在建、拟建项目储备规划建筑面积120多万平米,主要分布在宁波、常熟和杭州等地。另,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对控股子公司投创置业进行增资,通过此次增资,将有效改善投创置业的资产结构,实现企业的持续发展。二级市场上,因市场预期房价迎下降拐点,该股今日放量走低,空方占主动,观望。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二该股的DDX为-1.544,大单金额为-1607.95万元。

东北制药(000597)周二下跌7.22%。公司目前是国内最大的原料药生产企业之一,是以化学原料药为主的大型综合性制药企业,在我国主要原料药出口排名中,公司生产的维生素B1和氯霉素的出口规模位居首位。公司主导产品维生素C继续保持行业领导者地位,首创的维生素C两步发酵法及其他专有技术,使公司具有明显优势。另据悉,由于行业不景气,公司增发计划一波三折。二级市场上,生物制药板块连续重挫,该股领跌居前,近期恐维持弱势。神光启明星LEVEL-2显示周二该股的DDX为-0.391,大单金额为-1339.56万元。


?


(转载请注明来源)


?



















>>>友情提示:点击下载 《启明星金融终端主力情报版》 八大服务,免费试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