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消息面静寂,大盘暂时没有外力推动型下跌
周5指数收在5277,下跌2.16%,成交比较大. 该下跌主要是各种流言,以及准备金率这样的消息面刺激的,并不是大盘内在主动发起的调整.所以,在周末经历了消息面的真空后,周一不再存在消息面打压指数的情况. 因此周一盘面更多还是象以前一样不明朗,但是存在纠正上周下跌过多的要求,所以周一盘面可能小涨的可能性更多,至少也是多空胶着的形态.


建行9/25上市,发行价已经是工行的价格,两者利润差不多.所以工行/中行存在被刺激启动的可能.所以,下周还将继续关注2行.2行启动,大盘目标6000点,2行不动,大盘始终和以前一样,胶着,可上,可下.2周后,如果2行还不启动,那么大盘反而可能在5700附近崩溃,下试4300-4500一线.


上周资金指数1720,一周上涨19.43%. 个股关注 中国远洋,在 40这里 可能 调整,随后在 30-35可能有 买点,目标70. 新能源及其设备股也要 关注.

周4预测评分:

大盘预测,未预料到消息面刺激的大跌,给65分.
个股预测,还可以,给75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